巴伐利亞發明有限公司(Bayern Innovative GmbH)

網站名稱
巴伐利亞發明有限公司(Bayern Innovative GmbH)
 

  您是正在尋找可移轉新技術的中小企業嗎?還是您剛研發出可商品化的專利技術,正尋找合作對象?不管您是技術移轉的供給者或需求者,來自巴伐利亞邦或世界何處,皆可透過本網站尋得適切的技轉合作對象。本網站連結巴伐利亞邦發明協會、工商總會、大專院校及其他技術研發機構,提供各產業領域可能的合作機會,例如:化學、建築材料、生物科技、交通運輸、電子通訊、機械、能源科技。有興趣者甚至僅需支付100 克,即可上網登錄合作資料庫。

※ 巴伐利亞發明有限公司(Bayern Innovative GmbH),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64&tp=4&d=191 (最後瀏覽日:2024/04/18)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United Nations Framework Convention on Climate Change(unfccc)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網站,公布聯合國針對氣候變遷的政策相關資訊、每屆締約國之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COP)以及京都議定書締約國會議(CMP)相關資訊,以及「清潔發展機制」(clean development mechanism, CDM)、締約國經認證碳減排量(CERs)與交易資訊等。

紐西蘭商業、創新和就業部(The Ministry of Business, Innovation and Employment,MBIE)

紐西蘭商業、創新和就業(MBIE)部,為紐西蘭塑造和提供經濟規劃的核心。該部門提供政策、服務、諮詢和管制,以支持紐西蘭經濟業務成長。 MBIE是由四個就部門所合併組成的,分別為:建築及房屋署、經濟發展部,勞工部和教育、科學與創新部,由於紐西蘭政府認為該四個部門的職掌與分工日趨相近,為達成更好效率與協調,於2012年7月進行組織改造。

IT政策策略小組

  瑞典政府逾2003年6月成立IT策略政策小組(IT Policy Strategy Group),該小組不僅向政府機關做出各種政策建議,同時亦致力於實現全民的資訊社會(Information Society for All)此一目標。網站上除了介紹該策略小組,同時亦提供IT政策策略小組所提出之報告以供下載。

新加坡電子商務協會

新加坡電子商務協會為非營利組織,其致力於提高新加坡企業電子商務之能力以及推動新加坡成為電子商務交易之區域營運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