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網站名稱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網站連結
 
上稿時間
2006年11月09日
 
  網站除了提供專利、商標、著作權、營業秘密最新消息外,還提供許多和智慧財產權相關的活動資訊,並提供溝通平台以供諮詢。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64&tp=4&d=311 (最後瀏覽日:2024/04/25)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國家科學學院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 (NAS)

  在南北戰爭後,有鑑於科學方面的問題將變得更富爭議性與複雜化,為能迎頭趕上科技發展的日漸重要性,美國國會乃於1863年成立了非營利性質的本機構,並陸續加以擴展,包括在1916年成立的國家研究會議(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1964年成立的國家機械學院(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及1970年成立的醫學院(Institute of Medicine)。   此機構的研究領域非常廣泛,故在其網站中可找到有關農業、生物、經濟、化學、機械、醫學 衛生、電腦科技等多方面的資料,包括了研究計畫、出版品及最新的相關新聞。

RES LEGA L (Rechtsquellen für die Stromerzeugung aus erneuerbaren Energien

本網站提供有關歐盟會員國有關再生能源的法規範資料、與再生能源有關的促進措施,以及各會員國國內的相關網站連結,相關資料內容涵蓋個別的再生能源技術,如風力、太陽能、地熱、生質能或水力等方面,對於瞭解歐盟各國有關再生能源的規範與發展情形,提供了簡單的入門。此外,本網站提供相當實用的搜尋引擎,惟目前網站使用語言為德文,未來將進一步提供英文版本。

以色列專利局

  以色列法務部專利局網站,業務包含專利、PCT、商標、以及設計申請與查詢。透過該網站可連結至以色列專利與商標資料庫。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新創採購(Public Procurement for Start-up)

  為優化我國新創發展環境,落實行政院「政府成為新創好夥伴」政策,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自2018年開辦新創採購,積極推動新創產品及服務上架政府電子採購網共同供應契約專區,供全國各機關購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