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產業資訊室

網站名稱
科技產業資訊室
 
上稿時間
2012年11月19日
 
提供科技產業的最新資訊及分析,包括產業新聞、市場報導、策略評析,以及國內外最新的專利情報、技術情報等,與國人分享第一手的資訊。

※ 科技產業資訊室,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64&tp=4&d=5896 (最後瀏覽日:2024/04/25)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國家科技資訊服務 National Technical Information Service(NTIS)

  本單位係一龐大的資料中心,提供使用者有關科技革新、商業管理、國際行銷等各方面的資訊,但其經費來源非依賴納稅人的稅金,而係藉由出售其產品及服務以維持機構之運作。   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包括本單位的最新動態消息(News),並介紹其出版物及各種服務,此外使用者可經由其所提供的搜尋引擎進行線上查詢。

韓國通訊傳播委員會

為韓國通訊傳播事業主管機關之網站,提供韓國通訊傳播各項政策、技術標準與法規等訊息。

國家標準和科技機構 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NIST)

  對美國工業而言,NIST是聯邦政府的多用途科技夥伴。本單位藉由與工業界合作去發展及適用技術、測量和標準以促進美國經濟成長。它提供了美國工業所需的研究,產品等來持續克服障礙 以創造更好,更快速,及較廉價的產品。MIST經由四項主要計畫來達成其任務,而這些計畫可提 高美國技術的發展、商品化、採用及持續的改進。   本網站中,除了介紹本單位的組織架構,最新動態消息(News),並有定期出版刊物(Journal of Research of the 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並提供許多產品 服務資訊,且置有搜尋引擎(search)以利讀者進行查詢,此外亦可由此連結到其它相關科技單位網站。

亞灣新創園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結合「亞洲新灣區5G AIoT創新園區」規劃,連結全球科技核心聚落,引進全球資源與創新能量,鼓勵國內外創業投資,同時也為平衡南北區域發展,擇定以5G、AIOT為發展重點於高雄建置南臺灣國際級創業聚落「亞灣新創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