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FTC)

網站名稱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FTC)
 
網站連結
 
上稿時間
2014年08月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處理觸及每一個美國人經濟生活的問題。聯邦貿易委員會是聯邦層級機構,以保護消費者權益和管轄企業競爭、經濟議題的領域。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奉行積極和有效的執法,促進消費者利益、與聯邦和各州立法機構和及國際機構分享其專業知識,通過聽證會、研討會和決策會議等政策和研究工具,在不斷變化的技術的全球市場創造了消費者和企業的實際權益保護。FTC的工作是由主席團執行,消費者保護、競爭和經濟。FTC轄下的工作是由總法律顧問辦公室和七個地區辦事處共同擔負。

※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FTC),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64&tp=4&d=6733 (最後瀏覽日:2024/04/24)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南韓環境部(英文)

  南韓環境政策主管機關,提供南韓最新環保消息與環境政策介紹。

柏林技術仲介協會(Technologie-Vermittlungs-Agentur Berlin e.V.)

  柏林技術仲介協會係以協助中小企業技術移轉與技術諮詢為宗旨之組織。透過本網站, 不僅可直接線上獲悉機械零件、電子、生技醫學、建築設備、電腦通訊等不同產業之發展趨勢與產業特性分析;更可經由網站之「TransferRing」產業資訊查詢系統與該協會聯繫,以勾選個別產品方式,請其提供可移轉專利或專門技術之進一步資料。此外,本網站亦連結歐洲技術發明聯盟(Innovation Relay Centers)首頁。

Penn美國州立大學研究及技術移轉組織(Penn State University--Researach and Technology Transfer Organization)

  本網站包含了美國各大學研究機構、技術發展及技術移轉活動。在這些技術移轉計畫中,其內容包含了整個技術創新之過程,如將單純之概念、想法應用到為了製造新產品之技術研發上及將其銷售至市場。藉由此等計畫,這些技術研究及技術組織每年為約600-800個公司服務,若您對此有興趣,歡迎上此網站。

SOSA台北市消費者電子商務協會

  SOSA為一依法設立之非營利團體,主要任務為推廣電子商務,核發電子商務相關之認證標章,同時提供消費者申訴管道等。網站內亦有網路交易安全相關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