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urement of Innovation Platform

網站名稱
Procurement of Innovation Platform
 
上稿時間
2017年08月
 

創新採購平台是基於歐盟創新採購平台計畫(European Public Procurement of Innovation Platform Project)所建立,該計畫為「支持創新解決方案之政府採購:聯網及金融採購」框架(此框架為歐盟執委會企業總署2011年之資助計畫)下所發展,本平台目的在提供歐盟各政府單位學習並執行創新採購所需之資訊、資源,並擴散相關成功案例之執行經驗。

※ Procurement of Innovation Platform,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64&tp=4&d=7856 (最後瀏覽日:2024/04/25)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法國資訊社會委員會

  法國資訊社會委員會(Inter-ministerial committee for the Information Society, 法文簡稱CISI)乃是法國推動資訊社會之跨部門決策機構。法國資訊社會委員會定期開會決定國家整體資訊社會政策發展方向後,再由各部門分別提出其資訊社會推動政策。

奈米國家型科技計畫

  此為我國奈米國家型科技計畫官方網站,關於國家型計畫、計畫辦公室、研究成果…等,不定期提供最新訊息。

個人編號(マイナンバー)制度

日本在2016年開始施行的新編號制度,將日本所有具有住民票的人(包括外國人)給予12碼的編號。透過這個編號能夠進行報稅、社會福利等措施。但是因為編號所連結的個人資料甚多,故在個人資料保護上有許多特別的規定。

NASA 商業技術網站(NASA Commercial Technology Network)

  NASA 商業技術網站包含了20 個由NASA的國家網路計畫所運作之weib-sites 以及由NASA的商業技術部門所發起之中心和辦公室。這些中心和辦公室包括10個NASA地區 中心之商業技術辦公室,如NASA地區技術移轉中心(RTTCs),國家技術移轉中心,NASA技術摘要,COSMIC,UNISPHERE及致力於促成技術合夥關係和將NASA提倡之技術移轉或商品化的組織或服務。   NCTN提供強大之搜尋系統,可搜尋研究、技術、專利、技術事業及R & D 的設備,其同時也提供技術合夥、技術授權及技術商品化之機會。除此之外,為了成為一個整合資訊資源站,NCTA為NASA所 提倡之新技術而正在發展成一個電子商業中心,方便通訊聯絡,以及NASA與私人間之技術合夥或交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