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森堡國家資料保護委員會(National Commission for Data Protection)

網站名稱
盧森堡國家資料保護委員會(National Commission for Data Protection)
 

  盧森堡國家資料保護委員會(National Commission for Data Protection),由四位資料保護專員組成的獨立政府機構,其主要職責在於執行GDPR所要求之個人資料和隱私保護工作。

※ 盧森堡國家資料保護委員會(National Commission for Data Protection),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64&tp=4&d=8508 (最後瀏覽日:2024/04/25)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FTC)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處理觸及每一個美國人經濟生活的問題。聯邦貿易委員會是聯邦層級機構,以保護消費者權益和管轄企業競爭、經濟議題的領域。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奉行積極和有效的執法,促進消費者利益、與聯邦和各州立法機構和及國際機構分享其專業知識,通過聽證會、研討會和決策會議等政策和研究工具,在不斷變化的技術的全球市場創造了消費者和企業的實際權益保護。FTC的工作是由主席團執行,消費者保護、競爭和經濟。FTC轄下的工作是由總法律顧問辦公室和七個地區辦事處共同擔負。

NASA甘迺迪太空中心及技術計畫暨商業辦公室(NASA Kennedy Space Center Technology Programs and Commercialization Office)

  此網站介紹技術計畫(technology programs)及商業辦公室(commercialization office),其並提供有關可供技術移轉之資訊及銷售由KSC發展之技術。此網站亦是支援NASA的"Agenda forchange"的網站。

白宮科技政策辦公室(OSTP)

  本單位乃隸屬於美國白宮的機構,係由經總統指定、參議院同意之五位官員所領導,其下轄四個部門,包括:   1.Environment Division   2.National Security and International Affairs Divisior   3.Science Division   4.Technology Division   在此網站中,其提供了許多官方文獻,種類繁多,包括各領域的科技策略、研究報告及議題等等,並可從此處與其他科技相關單位相連結。

美國大學技術管理者協會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y Technology Managers, AUTM

美國非營利組織AUTM主張將學術上科學技術研究實質拓展至生活。此網站提供多元線上學習資源,主題涵蓋智財政策、新興智財議題介紹、技術移轉市場分析…等。同時,AUTM也協助申請者就其科學技術成果進行推廣與價值評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