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台灣智慧財產管理制度

網站名稱
TIPS台灣智慧財產管理制度
 
上稿時間
2018年02月
 

本網站提供智慧財產分級管理相關之專家輔導資訊與線上輔導資源,以協助組織依照其需求與智財能量,落實並持續精進智慧財產管理制度。

※ TIPS台灣智慧財產管理制度,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65&tp=4&d=7976 (最後瀏覽日:2024/04/19)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巴伐利亞發明有限公司(Bayern Innovative GmbH)

  您是正在尋找可移轉新技術的中小企業嗎?還是您剛研發出可商品化的專利技術,正尋找合作對象?不管您是技術移轉的供給者或需求者,來自巴伐利亞邦或世界何處,皆可透過本網站尋得適切的技轉合作對象。本網站連結巴伐利亞邦發明協會、工商總會、大專院校及其他技術研發機構,提供各產業領域可能的合作機會,例如:化學、建築材料、生物科技、交通運輸、電子通訊、機械、能源科技。有興趣者甚至僅需支付100馬 克,即可上網登錄合作資料庫。

韓國營業秘密保護中心(Trade Secret Protection Center)

依韓國「不當競爭防止暨營業秘密保護法」相關規定,明定「營業秘密正本保護制度」的證明效力與執行機關團體選定方式等,目前僅有韓國智慧財產權保護院(KOIPA)的營業秘密保護中心被指定為執行機關團體。

我的E政府

  我國電子化政府入口網站,網站上提供政府政策介紹、各項電子化政府服務之申辦、行政措施之申辦程序、政府機關網站連結與名錄等相關資訊、生活資訊等。

Google Patent Search

  Goggle Patent Search 為一由Google 網站所提供的美國專利檢索服務。目前涵蓋約700萬筆的美國專利。該檢索服務利用Google的搜尋技術(Google Book Search)提供使用者多種檢索方式,例如可透過專利號、發明人、申請日、關鍵字等進行檢索。除檢索專利外,該網站亦提供全文線上閱讀與下載之功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