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Nation Singapore

網站名稱
Smart Nation Singapore
 
網站連結
 

新加坡智慧國家網站為新加坡「智慧國家2025」計畫之官方網站,內容包含新加坡建設智慧國家之政策、網路應用、合作計畫以及相關資源,希望透過新興科技的運用,提升及改善民生服務。

※ Smart Nation Singapore,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65&tp=4&i=75&d=8095&lv2=75 (最後瀏覽日:2024/04/24)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美國NNI計畫

  此為NNI計畫官方網站,關於計畫緣起、相關政府機構、研究報告、經費資助、研究中心、教育中心…等項目,不定期提供最新訊息。

智慧財產法院全球資訊網

提供台灣智慧財產法院相關資訊查詢,包含案審理模式介紹、徵收裁判費原則等業務最新資訊;開庭進度、庭期、裁判主文及裁判書查詢、最新智慧財產法令等線上查詢服務;及智慧財產法院最新訊息。

新興奈米科技計畫(Project on Emerging Nanotechnology)

新興奈米科技計畫(PEN)由美國知名智庫Woodrow Wilson Center與慈善基金會Pew Charitable Trust共同合作,期許在發展奈米科技的同時,透過管理規範的檢視,減少科技的潛在風險,以保障人身安全,維護自然環境。 本計畫網站提供計畫研究成果、奈米產品資料庫、相關新聞及研討會訊息等。

台灣能源技術服務產業發展協會(台灣ESCO協會)

  所謂ESCO就是能源/工程服務公司(Energy/Engineering Service Company), 它是在電力與燃料使用上幫助業主(使用者)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及降低運轉費用。能源技術服務是新興的事業,它可從事能源開發、能源交易、擴大能源績效、溫室氣體減量、綠色環保與國際相關組織接軌等工作。協會是提供正確與專業的能源技術服務產業知識,以作為能源技術服務產業中業者與業者、業者與客戶的知識溝通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