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區域發展計畫

網站名稱
歐盟區域發展計畫
 

  Interreg Europe「歐盟區域發展計畫」是歐盟於2011年10月通過歐盟凝聚政策(Cohesion Policy)的其中一環,該計畫旨在促進各會員國區域、地方整合及永續發展,降低各區域間發展不平衡所衍生之社會及經濟落差。

  Interreg Europe平台自2014年以來,積極推動一站式服務(One Stop Shop),強調以專案模式協助審查與執行由地方政府或地方自治團體所提之企業發展計畫。平台上則彙整各發展計畫之機制與成效,促進歐盟會員國間政策經驗交流;並不定期以創新政策研究、中小企業競爭力、低碳經濟、循環經濟四大面向,進行分享與研討。

※ 歐盟區域發展計畫,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67&tp=4&i=180&d=8424&lv2=180 (最後瀏覽日:2024/04/24)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農業生物技術產業化發展方案

  本方案推動跨部會整合分工,參與部會包括農委會、國科會、中央研究院、經濟部工業局、教育部及衛生署,除具體承接農業生技國家型計畫之研發成果,並期望未來能達到行政院「生技產業策略諮議委員會」BTC 2015之發展願景,即農用化學品使用量減半、農業生技產業產值倍增、發展農企業促進農業轉型、促成跨領域產業整合,以利台灣成為亞太地區農業生技研發中心,達成建立生技經濟產業之重要目標。

美國國家有線與電信協會(National Cable & Telecommunications Association, NCTA)

舊名為美國國家有線電視協會(National Cable Television Association)成立於1952年,係美國有線電視產業主要的產業協會。目前所代表的有線電視業者,旗下訂戶數超過全美有線電視訂戶數的9成;同時也代表超過200家有線頻道商、設備製造商、以及其他有線電視產業服務供應商。該協會的主要任務為,在有線電視與電信產業的議題上,提供會員單一、一致的發聲管道。

WIPO IP統計數據中心(WIPO IP Statistics Data Center)

WIPO IP統計數據中心每年定期更新全球智慧財產權資料,以介紹國際間的智慧財產權申請情形。

RCR Wireless News

  本網站以提供美國無線通訊產業的新聞為主,對於產業的發展與變動提供即時的消息,同時也對於美國頻譜與無線通訊的相關政策提供第一手的消息,以利掌握美國無線通訊市場的脈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