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聯網品牌保護服務平台-橙雲

網站名稱
互聯網品牌保護服務平台-橙雲
 
網站連結
 
上稿時間
2017年05月
 

由中國大陸政務和公益機構域名註冊管理中心所建立的多功能一站式平台。從品牌上線、品牌發展到最後品牌維權,提供各階段相應的資源服務,包含域名註冊、輿情監測、證據保全、公證等業務。

※ 互聯網品牌保護服務平台-橙雲,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67&tp=4&i=95&d=7778&lv2=95 (最後瀏覽日:2024/04/20)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美國NNI計畫

  此為NNI計畫官方網站,關於計畫緣起、相關政府機構、研究報告、經費資助、研究中心、教育中心…等項目,不定期提供最新訊息。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FTC)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處理觸及每一個美國人經濟生活的問題。聯邦貿易委員會是聯邦層級機構,以保護消費者權益和管轄企業競爭、經濟議題的領域。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奉行積極和有效的執法,促進消費者利益、與聯邦和各州立法機構和及國際機構分享其專業知識,通過聽證會、研討會和決策會議等政策和研究工具,在不斷變化的技術的全球市場創造了消費者和企業的實際權益保護。FTC的工作是由主席團執行,消費者保護、競爭和經濟。FTC轄下的工作是由總法律顧問辦公室和七個地區辦事處共同擔負。

日本財團法人數位內容協會

  本協會之目的在推進資訊化社會下高品質數位內容之製作、流通與活用,並促進相關產業之發展,以實現文化提升與精神豐富的國民生活與國際貢獻

RES LEGA L (Rechtsquellen für die Stromerzeugung aus erneuerbaren Energien

本網站提供有關歐盟會員國有關再生能源的法規範資料、與再生能源有關的促進措施,以及各會員國國內的相關網站連結,相關資料內容涵蓋個別的再生能源技術,如風力、太陽能、地熱、生質能或水力等方面,對於瞭解歐盟各國有關再生能源的規範與發展情形,提供了簡單的入門。此外,本網站提供相當實用的搜尋引擎,惟目前網站使用語言為德文,未來將進一步提供英文版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