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網站(UNFCCC)

網站名稱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網站(UNFCCC)
 
網站連結
 
上稿時間
2006年11月23日
 
  於1992年里約熱內盧地球高峰會與會各國所簽署的公約,網站上有京都議定書與聯合國因應地球氣候變化的對策介紹。

※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網站(UNFCCC),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83&tp=4&d=148 (最後瀏覽日:2024/04/19)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亞灣新創園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結合「亞洲新灣區5G AIoT創新園區」規劃,連結全球科技核心聚落,引進全球資源與創新能量,鼓勵國內外創業投資,同時也為平衡南北區域發展,擇定以5G、AIOT為發展重點於高雄建置南臺灣國際級創業聚落「亞灣新創園」。

美國NNI計畫

  此為NNI計畫官方網站,關於計畫緣起、相關政府機構、研究報告、經費資助、研究中心、教育中心…等項目,不定期提供最新訊息。

韓國法制處

政府立法活動的調整;法律法規等的起草與審定;法律法規的有權解釋;法律法規的宣傳;地方政府及自治團體的法制指導工作等相關事宜。並有通過國務總理行政審查委員會,行使對案件的審理、議決等方面的行政複議工作。

巴伐利亞發明有限公司(Bayern Innovative GmbH)

  您是正在尋找可移轉新技術的中小企業嗎?還是您剛研發出可商品化的專利技術,正尋找合作對象?不管您是技術移轉的供給者或需求者,來自巴伐利亞邦或世界何處,皆可透過本網站尋得適切的技轉合作對象。本網站連結巴伐利亞邦發明協會、工商總會、大專院校及其他技術研發機構,提供各產業領域可能的合作機會,例如:化學、建築材料、生物科技、交通運輸、電子通訊、機械、能源科技。有興趣者甚至僅需支付100馬 克,即可上網登錄合作資料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