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家學會﹙The Royal Society﹚

網站名稱
英國皇家學會﹙The Royal Society﹚
 
網站連結
 
上稿時間
2009年08月
 
  英國皇家學會為促進奈米科技健全發展的世界級重要科技智庫,早在2004年即與皇家工程學院提出第一份研究報告,向英國政府從事奈米科技發展一事提出重要策略建議。本網站將不定期公布最新研究報告及相關訊息。

※ 英國皇家學會﹙The Royal Society﹚,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83&tp=4&d=162 (最後瀏覽日:2024/04/25)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國際植物新品種保護聯盟(International Union For The Protection Of New Varieties Of Plants - UPOV)

  基於1961年《國際植物新品種保護公約》成立於瑞士日內瓦的國際組織,藉由制定相關檢定標準(新品種之新穎性、顯著性、一致性、穩定性及命名規則等)、格式及模示協定等,來促進會員國乃至國際間的和諧及合作,為國際間對於植物新品種育成及貿易規則的制定及仲裁者,並提供其他非會員國有關法規、制度及技術方面的協助,俾益其引進採行品種保護制度。

台灣能源技術服務產業發展協會(台灣ESCO協會)

  所謂ESCO就是能源/工程服務公司(Energy/Engineering Service Company), 它是在電力與燃料使用上幫助業主(使用者)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及降低運轉費用。能源技術服務是新興的事業,它可從事能源開發、能源交易、擴大能源績效、溫室氣體減量、綠色環保與國際相關組織接軌等工作。協會是提供正確與專業的能源技術服務產業知識,以作為能源技術服務產業中業者與業者、業者與客戶的知識溝通平台。

韓國法制處

政府立法活動的調整;法律法規等的起草與審定;法律法規的有權解釋;法律法規的宣傳;地方政府及自治團體的法制指導工作等相關事宜。並有通過國務總理行政審查委員會,行使對案件的審理、議決等方面的行政複議工作。

中華民國專利資訊檢索系統

為中華民國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所建置之網站,免費提供中華民國專利資訊的檢索服務;使用者可依照不同的檢索方式,進行完整的專利檢索。該網站並提供免費下載完整專利說明書的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