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公報資訊網

網站名稱
行政院公報資訊網
 
上稿時間
2013年08月
 
行政院公報資訊網為統合型行政院公報,刊載範圍係以行政院及所屬各機關涉及人民權益之事項為主,其他 4院及地方政府公報並未納入統合範圍。

※ 行政院公報資訊網,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83&tp=4&d=6287 (最後瀏覽日:2024/04/20)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Computer Crime researcher center

美國能源效率經濟委員會(American Council for an Energy-Efficient Economy,ACEEE)

美國能源效率經濟委員會(ACEEE)是一個非營利性組織,組織宗旨是作為促進能源效率政策、計劃、技術、投資和發展的催化劑。ACEEE美國可以發揮能源效率的全部潛力,為美國民眾實現經濟繁榮、維護能源安全及環境保護的目標。ACEEE的主要任務如下: 進行深入的技術和政策分析,並提供建議政策建議;與企業、政府單位、公民團體和其他組織協同工作;召開會議和研討會,與能源效率的專業人士會談;協助並鼓勵傳統媒體和新媒體,探討能源效率的政策和技術問題;透過ACEEE的報導、書籍、會議論文、活動和教育推廣,使消費者和企業瞭解能源效率的重要性。

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

  文化體育觀光部轄下之文化內容產業室負責擬定內容產業整體發展政策,其中包括文化產業、電影影視產業、遊戲產業以及數位內容產業等推動政策的制定。

德國媒體集中化調查委員會(Kommission zur Ermittlung der Konzentration im Medienbereich,KEK)

德國媒體集中化調查委員會(KEK),是一個獨立的調查委員會,主要職責在於廣電媒體市場集中化的管制。廣電媒體負擔傳播新聞資訊,對個人言論及公眾意見均有極大的影響力,為了保障民主社會中言論自由與多元意見的呈現,在廣電媒體市場的管制上,著重於避免媒體所有權與市場佔有率過度的集中,從而對言論多元化造成損害。德國媒體集中化調查委員會的任務,是在廣電媒體打算進行合併時,分析其市場集中的程度,以決定結合是否對言論多元造成影響,從而對結合案進行准駁或賦予特定義務,是保障言論自由與多元的重要管制機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