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智慧財產局

網站名稱
英國智慧財產局
 
上稿時間
2014年08月
 
英國智慧財產局為商業創新技能部所屬之智慧財產權主管機關,主管全國的專利、設計、營業祕密、及著作權,該網可查詢各智慧財產權利別之申請程序與相關費用,亦提供各種智慧財產相關教育、指引。

※ 英國智慧財產局,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83&tp=4&d=6725 (最後瀏覽日:2024/04/20)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European Institute of Innovation & Technology

歐盟旗下之產官學研合作平台機構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FTC)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處理觸及每一個美國人經濟生活的問題。聯邦貿易委員會是聯邦層級機構,以保護消費者權益和管轄企業競爭、經濟議題的領域。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奉行積極和有效的執法,促進消費者利益、與聯邦和各州立法機構和及國際機構分享其專業知識,通過聽證會、研討會和決策會議等政策和研究工具,在不斷變化的技術的全球市場創造了消費者和企業的實際權益保護。FTC的工作是由主席團執行,消費者保護、競爭和經濟。FTC轄下的工作是由總法律顧問辦公室和七個地區辦事處共同擔負。

國家技術移轉中心(National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NTTC)

  國家技術移轉中心之任務乃致力於將技術從實驗室脫離而使之對美國的商業和工業發生功用,讓納稅人能從其投資中獲得更多利益。而此商品化的過程係完全根據由消費者導向的市場需求所決定。   從本中心之網站中,除了介紹其所提供的服務,並有聯邦基金最大的技術資料庫可供使用者搜尋最新科技資料。其亦有定期出版刊物(Journal of Technology Transfer)。為協助技術之移轉與促進商品化,備有相關訓練課程。另外,並可從此連結到the Office of Law Enforcement Technology Commercialization (OLETC)之首頁。

我的E政府

  我國電子化政府入口網站,網站上提供政府政策介紹、各項電子化政府服務之申辦、行政措施之申辦程序、政府機關網站連結與名錄等相關資訊、生活資訊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