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FTC)

網站名稱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FTC)
 
網站連結
 
上稿時間
2014年08月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處理觸及每一個美國人經濟生活的問題。聯邦貿易委員會是聯邦層級機構,以保護消費者權益和管轄企業競爭、經濟議題的領域。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奉行積極和有效的執法,促進消費者利益、與聯邦和各州立法機構和及國際機構分享其專業知識,通過聽證會、研討會和決策會議等政策和研究工具,在不斷變化的技術的全球市場創造了消費者和企業的實際權益保護。FTC的工作是由主席團執行,消費者保護、競爭和經濟。FTC轄下的工作是由總法律顧問辦公室和七個地區辦事處共同擔負。

※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FTC),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83&tp=4&d=6733 (最後瀏覽日:2024/04/20)
引註此篇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