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法律健身坊】第三訓:新創如何運用智慧財產權創造價值

活動內容說明

  對新創公司而言,智財策略和商業模式是同等重要,在事前規劃愈詳細,後續的布局則愈完整,除了便於投資方的技術價值評估外,更有助於提升市場競爭力。本課程「新創如何運用智慧財產權創造價值」將透過實務案例,帶大家了解如何擬定新創事業之智財策略,並做好專利佈局,讓大家更有效地建立新創事業之智財防護網,並創造智財應有的經濟利益和價值。


  繼第二訓「新創智財二三事&專利概念及專利要件」後,收到大家敲碗想聽更多「專利」的知識,新創法律健身坊馬上就為各新創事業帶來更深入的第三訓:「新創如何運用智慧財產權創造價值」。


  在第三訓我們再次邀請到好評不斷的LexNovia創律國際法律事務所林桓毅律師以及李建弘博士,兩位講師皆具20+年的台美專利經驗都是國際專利申請布局的專家,待大家好好挖掘他們的專業知識啦!



本次講座詳細資訊如下:
(一)主  題:新創如何運用智慧財產權創造價值
(二)日期與時間:2020/7/10(星期五)上午9:30-12:00
(三)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四)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五)講師介紹:
林桓毅律師 LexNovia創律國際法律事務所 主持律師
經歷: 具20+年的專利申請、授權談判與訴訟實務,曾任職於台美多家頂尖大型法律事務所, 天使投資人與新創輔導經驗,為跨國企業法律諮詢顧問。
李建弘博士LexNovia創律國際法律事務所 主持律師
經歷:計算生物化學博士學位、企管碩士、法律博士,曾任職於美國專利商標局擔任專利審查官、多家美國前十大國際律師事務所執業以及擔任新興技術公司法務長,在智慧財產權事務擁有超過13年的經驗,為企業提供有關智慧財產權事務全方位的策略建議,包括專利申請,商標註冊,版權和商業秘密保護。
(六)議  程:

7/10 (五) 上午

時間

課程主題

講師

9:30-10:00

報到

10:00-10:45

創造智慧財產權最大價值之策略分享

創律國際法律事務所
李建弘 博士

10:45-11:00

休息

11:00-11:45

台灣企業佈局跨國智慧財產權之策略分享

創律國際法律事務所
林桓毅 律師

11:45-12:00

Q&A

12:00~

賦歸

舉辦地點描述
林口新創園 A3 1F展演空間(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496號)
報名費用
免費
活動聯絡資訊
(02)6631-1184 游小姐
報名注意事項
1、本次活動參加者,可獲得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2小時認證之時數,須要者請向現場工作人員登錄。
2、本所保留調整議程內容與講師之權利。
3、因應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入場時需配合場地防疫機制進行,請學員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配戴口罩與會,愛護自己保護別人,若當天身體不適請務必不要參加本活動。
4、如遇氣候因素,依當天會議所在地縣市政府是否上班為準,若上班所在地宣佈停止上班 則該課程停開、不再另行通知,並將擇日補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