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法律健身坊】第七訓:數位行銷不可不知的法律問題

活動內容說明

  比起電視、路邊看板廣告或是宣傳單而言,相信利用數位轉型的方式進行銷售及行銷公司的產品及服務,對新創公司而言會是大多數的新選擇。不過表面看起來自由、方便的數位行銷策略可以是你的助力,反過來也可能成為讓你誤觸法網的推手,因此陷入了數位行銷容易引起的法律糾紛。事實上數位轉型的行銷方式,還是有許多法律及規範需要大家一同來遵守!在即將進入尾聲的新創法律健身坊課程,最後為大家帶來重點濃縮的第七訓「數位行銷不可不知的法律問題」,從數位行銷商品及服務可能涉及的法律問題與解決方式,到行銷方法、內容及客戶個人資料的保護,讓你通通都掌握,不論是正在使用,還是未來想要利用數位轉型方式來行銷公司的你,趕快來報名參加這場活動喔。


  新創法律健身坊2020年度壓軸的第七訓,必須請到最強的大咖講師來為大家授課,首先第一堂邀請到資策會科法所的廖乙潔律師,最了解新創、最熟悉網路行銷的人想必非乙潔律師莫屬,從林口新創園的籌備到現在蓬勃的發展,一路都有乙潔律師作為作堅強的法律後盾,除了他沒有人能擔綱新創法律健身坊課程的壓軸講師!第二堂課邀請到協合國際法律事務所廖維達律師,年輕有為的維達律師專長公平交易法,從公平交易法切入網路行銷的法律議題,想必是最貼近新創以及貼近群眾的主題。雙廖律師的出擊絕對是一門不容錯過的好課!


本次講座詳細資訊如下:
(一)主  題:數位行銷不可不知的法律問題
(二)日期與時間:2020/9/2(星期三)下午14:00-17:00
(三)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四)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五)講師介紹:
廖乙潔律師 財團法人資訊策進工業會 法律研究員
經歷:林口新創園駐點律師,協助經濟部建置新創法規及林口新創園整體法律諮詢,專長研究領域為金融及經濟等相關法律,目前負責國際創業、股權結構及公民參與等法制研究與計畫執行。
廖維達律師 LCS協合國際法律事務所 律師
經歷:專長兩岸投資併購、資本市場、企業併購,及公平交易法,代表廣東風華高科公司公開收購上櫃公司光頡科技;代表多家創投、FinTech及網路平台完成募資以及投資;代表多家外商以及陸商來台投資案,產業橫跨半導體、晶圓封測、生物科技、製藥、金融科技及音樂產業。
(六)議  程:

9/2 (三) 下午

時間

課程主題

講師

14:00-14:30

報到

14:30-15:00

網路行銷不可不知的法律禁區
觀看簡報

資策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廖乙潔 律師

15:00-15:15

休息

15:15-16:15

網路行銷不可不知的八個法律大問題

協合國際法律事務所
廖維達 律師

16:15-16:30

休息

15:15-16:15

Q&A

協合國際法律事務所
廖維達 律師

17:00~

賦歸


網路行銷不可不知的法律禁區

舉辦地點描述
林口新創園 A3 1F展演空間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496號)
報名費用
免費
活動聯絡資訊
(02)6631-1184 游小姐
報名注意事項
1、本次活動參加者,可獲得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2小時認證之時數,須要者請向現場工作人員登錄。
2、本所保留調整議程內容與講師之權利。
3、因應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入場時需配合場地防疫機制進行,請學員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配戴口罩與會,愛護自己保護別人,若當天身體不適請務必不要參加本活動。
4、如遇氣候因素,依當天會議所在地縣市政府是否上班為準,若上班所在地宣佈停止上班 則該課程停開、不再另行通知,並將擇日補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