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度【Skill-up Seminar】創新創業法制人才培訓課程──新創法律稅務行銷一起來-直播場

活動內容說明

歡迎您報名參加111年度【Skill-Up Seminar】創新創業法律人才培訓系列課程!今年本系列課程推出集點活動並將頒發結業證書予參與程度高的學員,報名實體場及直播場之學員皆可集點,詳情請見2022年課程集點辦法:https://stli.iii.org.tw/news2019-detail.aspx?no=57&d=388


  網路行銷是近幾年被廣泛討論的熱門詞彙,隨著數位行銷的發展和應用逐漸成熟,市場上的銷售和購買模式也發生變化,現今企業必須在這個數位競爭的時代找到適合自家產品或服務的網路行銷方法。2007年後網路行銷趨勢開始急遽發展,網路行銷已然成為企業行銷策略中不可或缺、最重要的一環行銷策略。


  開公司到底要繳什麼稅?上網查資料,出現一大堆專有名詞,常常有看沒有懂?請一個員工有什麼成本?勞健保要如何安排?各式各樣的稅務問題對創業家而言,除了籌資、產品研發外,對日常稅務的瞭解也是不可輕忽的領域,若稍有處理不慎而發生短漏報之情事,很容易遭國稅局補稅並處以罰鍰,此一財務負擔可謂不輕!


  亞灣新創園為大家想到了這兩個點!因此安排了「掃雷!避開網路行銷法律地雷區奧義」由新創圈最知名且帥氣的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 黃沛聲 主持律師來為大家講課,以及「創業應該知道的稅務大小事」由益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謝宗翰 會計師來為大家指點迷津!


一、本次講座詳細資訊如下:
(一)主題:111年度【Skill-up Seminar】創新創業法制人才培訓課程──新創法律稅務行銷一起來
(二)日期與時間:2022/07/29(星期五)14:00-16:45

二、主辦單位與執行單位: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三、議程:

時間

議程

主講人

14:00-14:30

報到

14:30-15:20

掃雷!避開網路行銷法律地雷區奧義

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
黃沛聲 主持律師

15:20-15:30

Q&A

15:30-15:45

茶敘交流

15:45-16:35

創業應該知道的稅務大小事

益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謝宗翰 會計師

16:35-16:45

Q&A

16:45

賦歸


舉辦地點描述
交通資訊
報名費用
免費
活動聯絡資訊
(02)6631-1027 江小姐
報名注意事項
1、如遇氣候因素,依當天課程上課所在地縣市政府(台北市)是否上班為準,若上班所在地宣佈停止上班 則該課程停開、不再另行通知,並將擇日補課。
2、為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活動禁止攝影、拍照或錄音等。且本活動所有產出資料,包含活動影片、照片等,相關權利皆屬於主辦單位所有。
3、執行單位保留議程調整、講者安排之權利,其他未規定事項,依本網站公布資訊為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