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度【Skill-up Seminar】創新創業法制人才培訓課程──目有「網」法,網路行銷不觸法!-實體場

活動內容說明

  對現今各創業者來說,網路行銷是通往成功的必備利器。隨著數位行銷的發展和應用逐漸成熟,市場上的銷售和購買模式也發生變化,新創企業必須在這個數位競爭的時代找到適合自家產品服務的網路行銷方法,才能夠順利嶄露頭角。然而,網路行銷其實涉及到許多法律問題,一不小心就會觸法,得不償失!


  為了協助新創在創業路上能夠掌握網路行銷的地雷區,林口新創園將於9/6推出第六場次課程《目有「網」法,網路行銷不觸法!》,本次課程邀請到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 黃沛聲主持律師、萬國法律事務所 洪志勳合夥律師講授網路行銷的法律眉角,包括公平交易法、消費者保護法、個資保護、網路詐欺等常見問題,讓您的事業有保障!


  「林口新創園」及「亞灣新創園」於111年聯合辦理【Skill-up Seminar】創新創業法制人才培訓系列課程將針對新創常見的法律問題繼續推出更多課程,敬請持續關注資策會科法所、林口新創園以及亞灣新創園官方網站!


  本系列課程內容豐富,並正式推出結業證書及集點活動(詳細辦法請參閱https://stli.iii.org.tw/news2019-detail.aspx?no=57&d=388),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加。本系列課程未來也將針對新創常見的法律問題繼續推出更多課程,敬請持續關注資策會科法所、林口新創園以及亞灣新創園官方網站!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林口新創園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時  間:2022/09/06(二)18:00 - 20:30
議  程:

時間

議程

主講人

17:45-18:00

報到

18:00-19:00

網路行銷的法律雷區,你踩中了嗎?
-公平交易法與消保法最新注意情境

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
黃沛聲 主持律師

19:00-19:10

Q&A

19:10~19:20

中場休息

19:20-20:20

電子商務之個資保護與詐欺案例研析

萬國法律事務所
洪志勳 合夥律師

20:20-20:30

Q&A

20:30~

賦歸

舉辦地點描述
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108創藝廚房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
交通資訊
報名費用
免費
活動聯絡資訊
資策會科法所 (02)6631-1055 楊小姐
報名注意事項
1、 請務必配合防疫措施。
(1)、請遵守配戴口罩、雙手消毒、並請保社交距離。
(2)、進入會場人員一律量測體溫,如有人員體溫超過37.5℃時,將拒絕進入,如有身體不適或者體溫超過37.5℃之情形,建議居家休養,請勿參加本活動,造成任何不便還請見諒。
(3)、配戴口罩,防疫相關應注意事項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公布資訊為準。
2、為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活動禁止攝影、拍照或錄音等。且本活動所有產出資料,包含活動影片、照片等,相關權利皆屬於主辦單位所有。
3、執行單位保留議程調整、講者安排之權利。
4、如遇有天災等不可抗力之事由,依當天活動所在地縣市政府(台北市)是否上班為準,若所在地宣佈停止上班 則該活動停開、不再另行通知。
5、為提倡環保,建議您自備個人專用茶杯。
6、敬請響應節能減碳政策儘量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本次活動恕不提供停車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