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er Master創業課程】新創創辦人如何訂定高品質的策略-直播場

活動內容說明

  創業與事業經營成功的第一步是什麼?比起找資金、精進技術與拓展市場,設定明確的願景、價值主張與訂定策略,相對非常重要也是關鍵成功要素之一,卻是經營者常會忽略的部分。


  在制定策略時,如何系統性思考、找到對的資源並解決問題?

● 建立明確的企業價值主張,針對目標客戶,提出適當的產品服務價值

● 釐清願景、使命及市場定位,才能有效建立「對的商業策略」


  本次講師具備豐富的新創輔導經驗,課程將系統化呈現「設定目標與策略的流程及架構」,並搭配過去實際輔導的企業案例,提供實用工具,協助經營者制訂有效、高品質的商業策略,加速企業成長。


Takeaway Points:

● 新創企業如何建立「企業願景與目標」

● 新創企業如何制訂「價值主張」

● 如何設計「策略規劃地圖」

● 講師輔導的新創企業案例


誰適合來參加?

● 新創公司 Co-Funder

● 中小企業主

● 企業管理高階


  【Cooler Master創業課程】系列課程是由Cooler Master與悅智全球顧問聯合辦理,預計10月將會辦理後續課程,相關課程資訊請持續關注資策會、Cooler Master、悅智全球顧問、林口新創園以及亞灣新創園官方網站。


講者介紹:

游森楨Quentin

● 現任:悅智全球顧問 總經理

● 任職於台灣應用材料(Applied Materials Taiwan, AMT),歷任過專案、行銷及製程工程師。

● 在悅智全球顧問超過15年中大型企業的顧問輔導工作中,專注於客戶的事業成長策略規劃、策略性行銷業務、品牌管理等顧問專案規劃與執行。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亞灣新創園、Cooler Master 酷碼學苑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悅智全球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時  間:2022/09/06(二)13:30 - 17:00
議  程:

時間

議程

主講人

13:10-13:30

報到

13:30-16:00

新創創辦人如何訂定高品質的策略

游森楨Quentin
悅智全球顧問 總經理

16:00-16:30

Q&A時間

16:30-17:00

自由交流

17:00

賦歸

舉辦地點描述

Teams會議與Facebook同步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coolermaster/

交通資訊
報名費用
免費
活動聯絡資訊

資策會科法所 (02)6631-1055 楊小姐
悅智全球顧問股份有限公司0910614533 鄭先生

報名注意事項
1.執行單位保留議程調整、講者安排之權利,其他未規定事項,依本網站公布資訊為準。
2.因應COVID-19疫情,入場時請配合場地防疫機制進行,請學員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並保持社交距離一公尺以上及戴口罩與會,愛護自己保護別人,若當天身體不適請務必不要參加本活動。
3.如天災等不可抗力之事由,依當天活動所在地縣市政府(高雄市)是否上班為準,若所在地宣佈停止上班,則該活動停開、不再另行通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