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新創園單一窗口說明會(場次三)

活動內容說明

活動內容說明:本次講座主要說明國際創業聚落-林口新創園單一窗口所提供之相關服務、申辦流程、處理時間,例如:事業設立登記申請、創業家簽證、專業顧問團隊、商業諮詢、法規顧問服務、資源鏈結合等,讓新創團隊有良好簡約的申請管道,及專業客製化的顧問建議,也期望透過活動當日使不同的團隊、企業有合作交流之機會。
  

  在此講座中有Q&A問答時間,您可於報名時先提出想要了解關於林口新創園單一窗口的哪個部分(例如:事業設立登記、商業諮詢);活動當天我們也會發放問答單,讓您在活動參與的過程中都能隨時記錄您的問題或在討論的過程中,有產生新的問題也都歡迎您隨時提出。期望藉由此講座讓新創企業了解目前的相關資訊,以及林口新創園目前提供的相關服務!

講座內容:

1.簡介林口新創園單一窗口提供主要服務與相關流程。包含:

(1)「專業顧問團隊」:案件專屬祕書、專案專人諮詢協處
(2)「客製化評估」:商業模式建立諮詢、簽證申請諮詢、金融服務提供與轉介
(3)「資源鏈結媒合」:跨部門溝通協調、民間資源鏈結媒合

2.Q&A 問答時間。

日期:場次三 2019/8/1(四)晚上19:00-21:00


議程

時間

報到

18:30~19:00

開場

19:00~19:05

林口新創園單一窗口服務說明

19:05~19:25

中間休息時間

19:25~19:35

Q & A時間

19:35~20:05

結束

20:05~

舉辦地點描述
社會創新實驗中心1樓A-2教室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
交通資訊

位置圖:社會創新實驗中心1樓A-2教室

*社會創新實驗中心在空軍總司令部舊址,正門進去右轉白色建築物
*也可以直接由側門進入
*在懷生國中的巷子

活動聯絡資訊
陳立甫先生(02)8768-3266#689
報名注意事項
*現場備有茶點及飲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