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法律健身坊】第四訓:我的產品不是我的產品!談新創智慧財產權

活動內容說明

  俗話說「萬事開頭難」,對新創業者來說,從萌生創業的想法,到正式設立公司、組建甚至到運營階段,都會讓許多初次創業的人來說,常會有“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的感慨。創業過程中有各式各樣的法律問題,其中在智慧財產權的領域新創公司該如何保護自己?從Logo、版權到技術專利,主要分兩大部分,一是智慧財產的取得、二是創新成果的保護。


  繼業界專業律師們講授完第三訓「新創如何運用智慧財產權創造價值」後,新創法律健身坊下一步為各新創事業帶來更深入了第四訓:「我的產品不是我的產品!談新創智慧財產權」。


  第四訓將由實務上沒有人比他們更專業的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王德博 商標高級審查官、林建宏 專利助理審查官以及張俊宏 專員教你從商標、著作權到專利,360度無死角的為新創企業量身訂做智慧財產權課程,還有比這個CP值更高的課程嗎!


本次講座詳細資訊如下:
(一)主  題:我的產品不是我的產品!談新創智慧財產權
(二)日期與時間:2020/7/10(星期五)下午1:00-5:00
(三)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四)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五)講師介紹:
王德博 商標高級審查官
商標審查官特考及格,政治大學法學士、碩士,商標審查官經歷20年。
林建宏 專利助理審查官
專利審查官特考及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光電科技研究所碩士、中原大學電子工程學系學士,具專利工程師經驗及專利審查官10年經驗。
張俊宏 專員
公務人員高考三級及格,世新大學法學院智慧財產權研究所碩士,知識產權實務經驗11年。
(六)議  程:

7/10 (五)

時間

課程主題

講師

13:00-13:30

報到

13:30-14:30

新創事業商標申請與保護

智慧財產局
王德博 商標高級審查官

14:30-14:45

休息

14:45-15:45

新創業者應知的著作權觀念

智慧財產局
張俊宏 專員

15:45-16:00

茶敘

16:00-16:30

新創產業專利申請懶人包

智慧財產局
林建宏 專利助理審查官

16:30-17:00

綜合座談 Q&A

智慧財產局

17:00

賦歸

舉辦地點描述
林口新創園 A3 1F展演空間(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496號)
報名費用
免費
活動聯絡資訊
(02)6631-1184 游小姐
報名注意事項
1、本次活動參加者,可獲得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2小時認證之時數,須要者請向現場工作人員登錄。
2、本所保留調整議程內容與講師之權利。
3、因應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入場時需配合場地防疫機制進行,請學員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配戴口罩與會,愛護自己保護別人,若當天身體不適請務必不要參加本活動。
4、如遇氣候因素,依當天會議所在地縣市政府是否上班為準,若上班所在地宣佈停止上班 則該課程停開、不再另行通知,並將擇日補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