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法律健身坊】第六訓:生意人的法律課

活動內容說明

  是不是在為錯過了之前的新創事業股權分配以及新創智慧財產權課程感到惋惜!太晚才知道原來林口新創園有這麼棒的法律課程!新創們的聲音我們都聽到了,就在今年新創法律健身坊課程要封關之前,給大家來一個完整的扼要的第六訓「生意人的法律課」。從一個新創事業的出生設立法律事務,找到投資人後的股權策略,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秘密的保護到公司內部管理及外部契約的法律問題,一次教到你會,如果你沒有錯過之前的課程,這堂總複習課程也絕對不容錯過噢!


  繼新創法律健身坊前五訓後,給大家來一堂應有盡有的第六訓「生意人的法律課」,對於新創業者來說你想知道的這裡通通都有!


  能夠為大家講授如此包羅萬象內容的講師,必須邀請到在業界有超過15年非常資深經驗,並且也是在公司治理領域頗負盛名的建業法律事務所 張少騰主持律師,讓張律師這樣經驗豐富的講師來為大家講授這門「生意人的法律課」絕對是最佳人選!


本次講座詳細資訊如下:
(一)主  題:生意人的法律課
(二)日期與時間:2020/9/2(星期三)上午09:30-11:45
(三)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四)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五)講師介紹:
張少騰律師 建業法律事務所 主持律師
經歷: 15年以上從業經歷,專注於公司治理及促參領域研究。
(六)議  程:

9/2 (三) 上午

時間

課程主題

講師

9:30-10:00

報到

10:00-10:45

新創事業常見法律問題(上)

建業法律事務所
張少騰 律師

10:45-11:00

休息

11:00-11:45

新創事業常見法律問題(下)+ Q&A

建業法律事務所
張少騰 律師

11:45~

賦歸

舉辦地點描述
林口新創園 A3 1F展演空間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496號)
報名費用
免費
活動聯絡資訊
(02)6631-1184 游小姐
報名注意事項
1、本次活動參加者,可獲得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2小時認證之時數,須要者請向現場工作人員登錄。
2、本所保留調整議程內容與講師之權利。
3、因應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入場時需配合場地防疫機制進行,請學員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配戴口罩與會,愛護自己保護別人,若當天身體不適請務必不要參加本活動。
4、如遇氣候因素,依當天會議所在地縣市政府是否上班為準,若上班所在地宣佈停止上班 則該課程停開、不再另行通知,並將擇日補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