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商業法規&商業鏈結交流會】數位內容領域中以 GPU 技術為基礎的 AI 與深度學習 & 新創人生的法律必修課

活動內容說明

【數位內容領域中,以 GPU 技術為基礎的 AI 與深度學習 AI/DL with GPU Technology in Digital Content】

  NVIDIA GPU 持續著墨於創作領域並提供各種平台及工具。在 3D 動畫領域,運用超高速效能建立模型並渲染視覺效果;針對影片編輯與動態繪圖設計師,則支援 4K、6K 甚至 8K 格式的錄製、編輯與交付影片;在繪圖設計領域,GPU 即時渲染的能力可在與業主溝通時即時呈現作品。除此之外,NVIDIA 集結強大深度學習研究的背景,也將於課程中說明 AI Playground 有趣且容易上手的工具包,讓您在學習風格美學時,也能瞭解如何利用生成對抗網路來產生逼真的影像和虛擬環境。

  考量到後疫情時代逐步影響個人工作型態,NVIDIA 全新概念之雲端協作及 XR 呈現平台都將為創作領域帶來突破性的新概念。本場開發者小聚,我們將重點放在創作者、動畫設計相關新創開發人員、技術人員等,歡迎大家齊聚一堂聆聽 NVIDIA針對國際最新趨勢及案例應用的分享,並帶您理解 GPU 是如何協助您節省創作的時間並大幅提高影像品質。

【新創人生的法律必修課】

  對於有想法、有創意又具有專業技術或知識的人才而言,在進入創業這條人生的道路上,必須知道的三件法律事便是:「新創事業的公司設立」、「股權規劃」、「智慧財產權(IPR)保護」,事前了解得越詳細,越能夠避免未來各種法律風險的發生。如何選擇適合的公司型態、如何制定完善的股權規劃以及智財布局,都是前進新創人生的基石。本課程「新創人生的法律必修課」將從這三個面向,帶大家了解如何開啟你的新創人生。

  本課程邀請到宏鑑法律事務所的呂雅婷合夥律師,呂律師專精於證券交易法令、公司法令及公平交易法令,並具有協助客戶進行海內外初次公開發行(IPO)及籌資(如發行新股及債券等)的豐富經驗。呂律師同時也是經濟部中小企業榮譽律師,將能以她豐富的新創輔導經驗,為本課程帶來最專業與最實用的內容。

一、本次講座詳細資訊如下:
(一)主題:【新創商業法規&商業鏈結交流會】數位內容領域中以 GPU 技術為基礎的 AI 與深度學習&新創人生的法律必修課
(二)日期與時間:2021/3/26(星期五)下午13:30-16:45
(三)地點:林口新創園 A3 1F展演空間(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496號)

二、主辦單位與執行單位: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林口新創園、NVIDIA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三、議程:

Time

Topic

Speaker

13:30-14:00

活動報到

14:00-14:30

NVIDIA AI Playground 及GPU 於
專業設計繪圖領域開發著深度學習套件說明

NVIDIA 技術行銷經理
蘇家興

14:30-15:15

雲端協作新潮流:動畫製作流程的突進

朕宏國際技術總監
張展銘

15:15-15:45

休息時間

15:45-16:15

新創人生的法律必修課

宏鑑法律事務所合夥律師
呂雅婷

16:15-16:45

NVIDIA CloudXR & 全新Omniverse 協作平台的應用及未來

NVIDIA 亞太區VR/AR業務開發經理
王映慈

16:45-

賦歸


舉辦地點描述
林口新創園 A3 1F展演空間
交通資訊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496號
報名費用
免費
活動聯絡資訊
楊小姐 (02)6631-1055
王熙雅 Daisy Wang 0918-256-511
報名注意事項
(一)執行單位保留議程調整、講者安排之權利,其他未規定事項,依本網站公布資訊為準。
(二)為響應環保,請盡量自備茶杯。
(三)因應COVID-19(簡稱武漢肺炎)疫情,入場時請配合場地防疫機制進行,請學員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並保持社交距離一公尺以上及戴口罩與會,愛護自己保護別人,若當天身體不適請務必不要參加本活動。
(四)如天災等不可抗力之事由,依當天活動所在地縣市政府(新北市)是否上班為準,若所在地宣佈停止上班,則該活動停開、不再另行通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