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灣新創園暨單一窗口說明會

活動內容說明

  為推動南臺灣新創產業發展,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結合「亞洲新灣區5G AIoT創新園區」規劃,連結全球科技核心聚落,引進全球資源與創新能量,鼓勵國內外創業投資,同時也為平衡南北區域發展,擇定以5G、AIOT為發展重點於高雄建置南臺灣國際級創業聚落「亞灣新創園」。

  亞灣新創園設立創業諮詢與進駐服務辦公室,提供創業團隊簽證、稅務、法務至供應鏈等園區內單一窗口創業與進駐諮詢服務,藉由單一窗口對接簡化流程並縮短時程,提供解決微型創業者需求問題之單一窗口創業服務,打造整合化服務鏈,成為國內外創業家之可信賴夥伴。

  這場說明會就帶你深入淺出的了解亞灣新創園整體介紹、資源連結及單一窗口諮詢服務介紹吧!


本次講座詳細資訊如下:

主辦單位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執行單位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活動主題

亞灣新創園暨單一窗口說明會

日期與時間

2021年12月23日(星期四)15:00-15:30


活動議程

時間

課程主題

講師

15:00-15:30

單一窗口諮詢服務介紹

資策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Q&A


亞灣新創園說明會單一窗口服務介紹


舉辦地點描述
Teams線上會議(會議連結活動前兩天發送)
交通資訊
報名費用
免費
活動聯絡資訊
(02)6631-1184 游小姐
報名注意事項
(一)執行單位保留議程調整、講者安排之權利,其他未規定事項,依本網站公布資訊為準。
(二)為響應環保,請盡量自備茶杯。
(三)因應COVID-19(簡稱武漢肺炎)疫情,入場時請配合場地防疫機制進行,請學員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並保持社交距離一公尺以上及戴口罩與會,愛護自己保護別人,若當天身體不適請務必不要參加本活動。
(四)如天災等不可抗力之事由,依當天活動所在地縣市政府(高雄市)是否上班為準,若所在地宣佈停止上班,則該活動停開、不再另行通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