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er Master 酷創聯盟創新交流會-實體場

活動內容說明

YOU x Cooler Master 酷創聯盟

Empowering for Success, Be the Master!


  Cooler Master 為散熱的先驅者,創立於1992年,提供客製化散熱解決方案,應用於消費性電子產品,雲端伺服器,通訊,車用等產業。並透過自有品牌行銷全球,所推出之電腦機殼、電源供應器、散熱器以及電競周邊設備,深受PC DIY 發燒友和電競社群的喜愛。


  Cooler Master 擁有超過 37 個國家銷售通路、FB全球突破200萬粉絲、IG追蹤數也有近110萬人,透過與社群的互動和討論,我們在產品與研發上不斷創新。


  不斷超越與突破自我的“創客精神”是 Cooler Master 的DNA,我們的使命是創造並啟發人們生活科技的樂趣,優化工作與娛樂的體驗。


  2019年起,Cooler Master積極與國內外創新企業進行深度合作,藉由策略投資與創造者社群,打造國際新創生態圈,總投資金額超過3百萬美金。


  2022年,適逢 Cooler Master 創辦30週年,與亞灣新創園、悅智全球顧問推出「酷創聯盟」,Empowering for Success, Be the Master!


  期許將 Cooler Master 打造為 一個 新創社群的平台,提供產品開發製造,市場驗證,商模建立與國際行銷等品牌資源,與國內外新創夥伴共創共好!


  Just Partner with Us, Let’s work together!!


邀請新創生態圈夥伴共襄盛舉:

●想與 Cooler Master討論未來商業合作的新創公司。

●國內外新創生態圈夥伴,創育單位、創投等。

●想瞭解 Cooler Master 提供哪些新創資源的合作夥伴。


*欲參與實體活動的夥伴,請您攜帶接種三劑新冠疫苗小黃卡,如未攜帶小黃卡或相關證明(亦可於前一日自行快篩拍照存證),請於現場進行快篩,出示陰性結果使得進入活動。如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本場次活動同時規劃直播場次,如不克前往的夥伴,歡迎至此頁面報名:

<直播場報名網址>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亞灣新創園、Cooler Master 酷碼學苑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悅智全球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時  間:2022/09/30(五)13:30 - 17:00
議  程:

時間

議程

主講人

13:30-14:00

報到

14:00-14:10

活動開幕、貴賓致詞

酷碼科技 執行長
沙哲凝 Jimmy Sha

14:10-14:25

Cooler Master 集團及酷創聯盟介紹

酷碼投資委員會主席
/ CMODM總經理
吳佳豪 Charlie

14:25-14:45

酷創聯盟夥伴分享

1TM 執行長 Daren Kang
Sense.store 創辦人
陳為平 Neo

14:45-16:15

酷創聯盟新創媒合Pitch

(依照筆畫排序)
1.Alloytek
2.米菲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3.百威雷科技有限公司
4.奎景運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深義分析股份有限公司
6.環球睿視股份有限公司

16:15-17:00

產品方案展示/媒合互動交流

17:00

賦歸

舉辦地點描述
Cooler Master創客大樓(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398號)
交通資訊
報名費用
免費。但須經過主辦單位審核,審核後會寄發確認信。
活動聯絡資訊

資策會科法所 (02)6631-1055 楊小姐
悅智全球顧問股份有限公司0910614533 鄭先生

報名注意事項
1.執行單位保留議程調整、講者安排之權利,其他未規定事項,依本網站公布資訊為準。
2.因應COVID-19疫情,入場時請配合場地防疫機制進行,請學員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並保持社交距離一公尺以上及戴口罩與會,愛護自己保護別人,若當天身體不適請務必不要參加本活動。
3.如天災等不可抗力之事由,依當天活動所在地縣市政府(高雄市)是否上班為準,若所在地宣佈停止上班,則該活動停開、不再另行通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