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er Master創業課程】專業經理人必備的簡報提案力(實體場)

活動內容說明

  「簡報力 = 企業競爭力」,專業經理人必須簡短、有邏輯的方式,提出對方有興趣進一步的解決方案,創造「你真懂我」的情感,達到合作雙贏的局面。


簡報不只是單向的呈現
  除了技巧以外,更多著重在商務溝通與管理思維,透過簡報課程解決工作上的問題,以實用為基礎,並且容易執行並收到期望的效果,最終內化成自然的工作習慣。


看似微小但確實會影響結果的細節
  提案簡報隨著目的改變,架構勢必有所不同,同一套提案方式無法駕馭多種情境。講師為擁有多年的職場實務經驗,從顧問諮詢、簡報設計到教育訓練,全面提升您的簡報提案力。


Takeaway Points:

●國際客戶提案

●設計排版

●結構邏輯


誰適合來參加?

●企業管理高階主管

●中小企業主

●新創公司 Founder


  【Cooler Master創業課程】系列課程是由Cooler Master與悅智全球顧問聯合辦理。


講者介紹:
  林大班是寶渥的創始合夥人兼大中華華區高級培訓總監,職場溝通社群 BFA 簡報共同發起人,主要負責培訓、投資業務及運營管理工作,同時也是台灣首個創業路演主題訓練營:PitchCamp 的共同創辦人。
  曾參與美商蘋果公司在上海、北京、廣州、武漢等地舉辦的講師論壇,並受邀至舊金山參與 Monster Inc. 全美菁英講師培訓,此外還負責過國際品牌執行長在全球 CES 大會的主題演講,並主導企業總經理對蘋果公司 Tim Cook 的提案。


相關文章: 提案簡報只要學會這3種就能讓你從容面對工作需求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亞灣新創園、Cooler Master 酷碼學苑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悅智全球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時  間:2022/11/11(五)14:00 - 16:30
議  程:

時間

議程

主講人

13:30-14:00

報到

14:00-16:00

專業經理人必備的簡報提案力

林大班
寶渥 創始合夥⼈

16:00-16:30

自由交流

16:30

賦歸

舉辦地點描述
Cooler Master 創客大樓(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398號5樓)
交通資訊
報名費用
免費
活動聯絡資訊

資策會科法所 (02)6631-1055 楊小姐
悅智全球顧問股份有限公司0910614533 鄭先生

報名注意事項
1.執行單位保留議程調整、講者安排之權利,其他未規定事項,依本網站公布資訊為準。
2.因應COVID-19疫情,入場時請配合場地防疫機制進行,請學員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並保持社交距離一公尺以上及戴口罩與會,愛護自己保護別人,若當天身體不適請務必不要參加本活動。
3.如天災等不可抗力之事由,依當天活動所在地縣市政府(台北市)是否上班為準,若所在地宣佈停止上班,則該活動停開、不再另行通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