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度【Skill-up Seminar】創新創業法制人才培訓課程──避開稅務及契約盲區,創業順「稅」成大「契」!-實體場

活動內容說明

  創業家日理萬機,在努力嶄露頭角之餘,亦需要強力把關稅務問題,以免衍生不必要之財務負擔。同時,新創在拓展商業版圖的過程中時常需要簽訂商業契約,此時隱藏在細節裡的魔鬼蠢蠢欲動,不可不慎。


  在推出一系列智財課程後,為了協助新創在創業路上能夠應對稅務及契約議題,林口新創園將於7/27推出第五場次課程《避開稅務及契約盲區,創業順「稅」成大「契」!》,本次課程將由資策會科法所 廖元慶律師講授「新創事業契約實務分析與風險預防」,並邀請到恆信會計師事務所 高麗真會計師與各位學員傳授「如何避免踩雷-新創公司的扣繳義務」,讓您避開創業死角!


  「林口新創園」及「亞灣新創園」於111年聯合辦理【Skill-up Seminar】創新創業法制人才培訓系列課程將針對新創常見的法律問題繼續推出更多課程,敬請持續關注資策會科法所、林口新創園以及亞灣新創園官方網站!


  本系列課程內容豐富,並正式推出結業證書及集點活動(詳細辦法請參閱https://stli.iii.org.tw/news2019-detail.aspx?no=57&d=388),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加。本系列課程未來也將針對新創常見的法律問題繼續推出更多課程,敬請持續關注資策會科法所、林口新創園以及亞灣新創園官方網站!


一、本次講座詳細資訊如下:
(一)主題:111年度【Skill-up Seminar】創新創業法制人才培訓課程──避開稅務及契約盲區,創業順「稅」成大「契」!
(二)日期與時間:2022/07/27(星期三)18:00-20:30

二、主辦單位與執行單位: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林口新創園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三、議程:

時間

議程

主講人

17:45-18:00

報到

18:00-19:00

新創事業契約實務分析與風險預防
點我下載

資策會科法所
廖元慶 律師暨研究員

19:00-19:10

Q&A

19:10-19:20

中場休息

19:20-20:20

如何避免踩雷-新創公司的扣繳義務
點我下載

恆信會計師事務所
高麗真 會計師

20:20-20:30

Q&A

20:30~

賦歸


新創事業契約實務分析與風險預防


舉辦地點描述
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107會議室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 99 號
交通資訊
報名費用
免費
活動聯絡資訊
資策會科法所 (02)6631-1055 楊小姐
報名注意事項
1、講義下載請至:https://stli.iii.org.tw/news-event.aspx?no=16&d=1159
2、請務必配合防疫措施。
(1)、請遵守配戴口罩、雙手消毒、場所實施實聯制,並請保社交距離。
(2)、進入會場人員一律量測體溫,如有人員體溫超過37.5℃時,將拒絕進入,如有身體不適或者體溫超過37.5℃之情形,建議居家休養,請勿參加本活動,造成任何不便還請見諒。
(3)、配戴口罩,防疫相關應注意事項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公布資訊為準。
3、為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活動禁止攝影、拍照或錄音等。且本活動所有產出資料,包含活動影片、照片等,相關權利皆屬於主辦單位所有。
4、執行單位保留議程調整、講者安排之權利。
5、如遇有天災等不可抗力之事由,依當天活動所在地縣市政府(台北市)是否上班為準,若所在地宣佈停止上班 則該活動停開、不再另行通知。
6、為提倡環保,建議您自備個人專用茶杯。
7、敬請響應節能減碳政策儘量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本次活動恕不提供停車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