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Skill-up Seminar】新創商標與商務契約實務-直播場

活動內容說明

◎本課程採實體形式同步直播,如欲現場參加,請報名實體場次:https://stli.iii.org.tw/news-event.aspx?no=16&d=1249
歡迎報名參加2023年【Skill-Up Seminar】新創法律人才培訓系列課程!本系列課程辦理集點活動並給予參與程度高的學員結業證書,報名實體場及直播場之學員皆可集點,詳情請見2023年課程集點辦法:https://stli.iii.org.tw/news-detail.aspx?d=118&no=16


商標是公司累積商譽的重要資產,即使是新創企業的草創期,也仍應思考智財權與商標註冊的問題。又,無論新創事業位於何一發展階段,勢必都要面臨商務契約簽署的相關法律問題。「林口新創園」及「亞灣新創園」於2023年聯合辦理【Skill-up Seminar】新創法律人才培訓課程系列課程,亞灣新創園將於9/25舉辦本系列課程,主題為《新創商標與商務契約實務》。


上半場邀請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朱稚芬商標高級審查官為大家講授新創商標,介紹註冊商標的優勢以及如何將品牌註冊成商標。讓已經創業或有意創業的新創團隊,了解相關法律知識,妥善運用智慧財產權,做好完足商品與商標保護!


下半場邀請資策會科法所廖元慶律師接力與各位學員分享傳授新創商務契約實務,從商務契約通用格式及其內容、到紛爭解決程序以及履約過程應注意事項,並結合我國實務相關案例進行介紹說明。幫助企業留意潛在法律風險,作出正確且適宜的商業決定!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時  間:2023/09/25(一)14:00 - 16:30
議  程:

時間

議程

主講人

13:45-14:00

報到

14:00-15:00

新創商標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朱稚芬商標高級審查官

15:00-15:10

Q&A

15:10-15:20

中場休息

15:20-16:20

新創商務契約實務

資策會科法所
廖元慶律師
觀看簡報
【檔案下載(1)】
【檔案下載(2)】

16:20-16:30

Q&A

16:30

賦歸


新創商務契約實務


↑回議程表
舉辦地點描述
亞灣新創園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awanstartup/?locale=zh_TW
報名費用
免費
活動聯絡資訊
(02)6631-1078 陳小姐
報名注意事項
1.如遇氣候因素,依當天課程上課所在地縣市政府是否上班為準,若上班所在地宣佈停止上班 則該課程停開、不再另行通知,並將擇日補課。
2.為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活動禁止攝影、拍照或錄音等。且本活動所有產出資料,包含活動影片、照片等,相關權利皆屬於主辦單位所有。
3.執行單位保留議程調整、講者安排之權利,其他未規定事項,依本網站公布資訊為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