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us(テルース)衛星資料平台

網站名稱
Tellus(テルース)衛星資料平台
 

經濟產業省為促進衛星資料之運用,以利產業創造新業務,開發衛星資料雲平台「Tellus」。其可提供多種服務,如開放和自由提供政府的各種衛星資料、資料處理演算法、應用程式的開發環境等。

※ Tellus(テルース)衛星資料平台,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65&tp=4&d=9073 (最後瀏覽日:2024/04/27)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網站除了提供專利、商標、著作權、營業秘密最新消息外,還提供許多和智慧財產權相關的活動資訊,並提供溝通平台以供諮詢。

國家科學基金 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 (NSF)

  本單位乃一獨立之美國政府機構,其設置係依據經修正之1950年國家科學基金法案(the  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 Act of 1950, as amended)以及其他相關立法(42 U.S.C.  1861 et seq.)等,而藉由每年投資數億經費於大約20000個研究與教育計畫上,以促進美國的科 技與機械工 程為其職責。   在此網站中,可查詢到其目前正在進行各項計畫的相關資料,包括了生物,電腦,數理,機械等各領域。

一般財団法人日本データ通信協会

一般財團法人日本資料通信協會是以資料通信的健全發展以及持續對日本經濟社會進行貢獻為目的,由使用者團體、電腦製造商及電氣通信事業者等於1973年12月創立。目前主要以「情報安全的確保」及「情報通信的人才育成」為兩大項目,展開各種事業。

RES LEGA L (Rechtsquellen für die Stromerzeugung aus erneuerbaren Energien

本網站提供有關歐盟會員國有關再生能源的法規範資料、與再生能源有關的促進措施,以及各會員國國內的相關網站連結,相關資料內容涵蓋個別的再生能源技術,如風力、太陽能、地熱、生質能或水力等方面,對於瞭解歐盟各國有關再生能源的規範與發展情形,提供了簡單的入門。此外,本網站提供相當實用的搜尋引擎,惟目前網站使用語言為德文,未來將進一步提供英文版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