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科學學院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 (NAS)

網站名稱
國家科學學院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 (NAS)
 
網站連結
 
上稿時間
2006 年 11 月 28 日
 

  在南北戰爭後,有鑑於科學方面的問題將變得更富爭議性與複雜化,為能迎頭趕上科技發展的日漸重要性,美國國會乃於1863年成立了非營利性質的本機構,並陸續加以擴展,包括在1916年成立的國家研究會議(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1964年成立的國家機械學院(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及1970年成立的醫學院(Institute of Medicine)。



  此機構的研究領域非常廣泛,故在其網站中可找到有關農業、生物、經濟、化學、機械、醫學 衛生、電腦科技等多方面的資料,包括了研究計畫、出版品及最新的相關新聞。

※ 國家科學學院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 (NAS),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67&tp=4&d=171 (最後瀏覽日:2024/04/17)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中國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

  中國商標局所建置,主管全國的商標註冊與管理工作,除提供法律法規、統計信息等外,並提供商標查詢功能。

美國能源效率經濟委員會(American Council for an Energy-Efficient Economy,ACEEE)

美國能源效率經濟委員會(ACEEE)是一個非營利性組織,組織宗旨是作為促進能源效率政策、計劃、技術、投資和發展的催化劑。ACEEE美國可以發揮能源效率的全部潛力,為美國民眾實現經濟繁榮、維護能源安全及環境保護的目標。ACEEE的主要任務如下: 進行深入的技術和政策分析,並提供建議政策建議;與企業、政府單位、公民團體和其他組織協同工作;召開會議和研討會,與能源效率的專業人士會談;協助並鼓勵傳統媒體和新媒體,探討能源效率的政策和技術問題;透過ACEEE的報導、書籍、會議論文、活動和教育推廣,使消費者和企業瞭解能源效率的重要性。

史丹佛大學人本人工智慧研究中心(Human-Centere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HAI) - Stanford University

史丹佛大學人本人工智慧研究中心(HAI)成立於2019年,致力於推動人工智慧研究、教育、政策及實踐,關注重點包括人工智慧對人類和社會之影響及研究、預測與指導,設計及建立增進人類能力的人工智慧應用程式。

南韓環境部(英文)

  南韓環境政策主管機關,提供南韓最新環保消息與環境政策介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