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atent Search

網站名稱
Google Patent Search
 
上稿時間
2008年11月28日
 
  Goggle Patent Search 為一由Google 網站所提供的美國專利檢索服務。目前涵蓋約700萬筆的美國專利。該檢索服務利用Google的搜尋技術(Google Book Search)提供使用者多種檢索方式,例如可透過專利號、發明人、申請日、關鍵字等進行檢索。除檢索專利外,該網站亦提供全文線上閱讀與下載之功能。

※ Google Patent Search,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67&tp=4&d=2925 (最後瀏覽日:2024/04/26)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中華民國數位發展部

  中華民國數位發展部(Ministry of Digital Affairs)成立於2022年8月27日,整合政府原有電資相關機構,作為臺灣數位發展的「mòda(馬達)」,協助加速產業的數位創新與數位轉型、培育專業人才,並針對網路時代的新興需求,調適相關法規及制度、拓展跨境服務、統籌國家整體資安工作。

新加坡標新局(SPRING)

網站提供新加坡促進研發成果商業化之相關措施與方案。

國家資通安全會報

  「國家資通安全會報」為推動我國資通安全基礎建設工作的首要單位,服務項目包括:各項資通安全軟、硬體的建置、教育訓練的實施、資通安全管理制度的推廣等資通安全工作,以統籌並加速我國資訊通訊安全基礎建設,強化資通訊安全能力為目標。

NASA 商業技術網站(NASA Commercial Technology Network)

  NASA 商業技術網站包含了20 個由NASA的國家網路計畫所運作之weib-sites 以及由NASA的商業技術部門所發起之中心和辦公室。這些中心和辦公室包括10個NASA地區 中心之商業技術辦公室,如NASA地區技術移轉中心(RTTCs),國家技術移轉中心,NASA技術摘要,COSMIC,UNISPHERE及致力於促成技術合夥關係和將NASA提倡之技術移轉或商品化的組織或服務。   NCTN提供強大之搜尋系統,可搜尋研究、技術、專利、技術事業及R & D 的設備,其同時也提供技術合夥、技術授權及技術商品化之機會。除此之外,為了成為一個整合資訊資源站,NCTA為NASA所 提倡之新技術而正在發展成一個電子商業中心,方便通訊聯絡,以及NASA與私人間之技術合夥或交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