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智慧財產局

網站名稱
英國智慧財產局
 
上稿時間
2014年08月
 
英國智慧財產局為商業創新技能部所屬之智慧財產權主管機關,主管全國的專利、設計、營業祕密、及著作權,該網可查詢各智慧財產權利別之申請程序與相關費用,亦提供各種智慧財產相關教育、指引。

※ 英國智慧財產局,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67&tp=4&d=6725 (最後瀏覽日:2024/04/24)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國際植物新品種保護聯盟(International Union For The Protection Of New Varieties Of Plants - UPOV)

  基於1961年《國際植物新品種保護公約》成立於瑞士日內瓦的國際組織,藉由制定相關檢定標準(新品種之新穎性、顯著性、一致性、穩定性及命名規則等)、格式及模示協定等,來促進會員國乃至國際間的和諧及合作,為國際間對於植物新品種育成及貿易規則的制定及仲裁者,並提供其他非會員國有關法規、制度及技術方面的協助,俾益其引進採行品種保護制度。

USPTO 美國專利商標局

  為美國專責於專利和商標事務的行政機構,負責美國專利、商標的申請案件。USPTO 的網站除了提供許多與專利及商標相關之資訊與網站連結外,並免費提供專利檢索資料庫供使用者查詢。

白宮科技政策辦公室(OSTP)

  本單位乃隸屬於美國白宮的機構,係由經總統指定、參議院同意之五位官員所領導,其下轄四個部門,包括:   1.Environment Division   2.National Security and International Affairs Divisior   3.Science Division   4.Technology Division   在此網站中,其提供了許多官方文獻,種類繁多,包括各領域的科技策略、研究報告及議題等等,並可從此處與其他科技相關單位相連結。

中華民國專利資訊檢索系統

為中華民國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所建置之網站,免費提供中華民國專利資訊的檢索服務;使用者可依照不同的檢索方式,進行完整的專利檢索。該網站並提供免費下載完整專利說明書的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