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Skill-up Seminar】新創勞資議題及人資管理策略-實體場

活動內容說明

◎本課程將於線上同步直播,如欲線上參加,請報名線上場次:https://stli.iii.org.tw/news-event.aspx?no=16&d=1207
歡迎報名參加2023年【Skill-Up Seminar】新創法律人才培訓系列課程!本系列課程辦理集點活動並給予參與程度高的學員結業證書,報名實體場及直播場之學員皆可集點,詳情請見2023年課程集點辦法:https://stli.iii.org.tw/news-detail.aspx?no=16&d=118


新創事業在邁向蓬勃成長之路上,除了資金是發展的重要關鍵外,人資更是成就新創事業的重要支柱。「林口新創園」及「亞灣新創園」於2023年聯合辦理【Skill-up Seminar】新創法律人才培訓課程系列課程,亞灣新創園將於6/20舉辦本系列課程,主題為《新創勞資議題及人資管理策略》。


上半場邀請擁有多年處理勞資案件實務經驗的善長法律事務所黃士龍律師,講授「新創不可不知的勞資議題」,從招募、聘僱、薪資、工時、勞動契約成立到消滅等各階段可能面臨的勞資爭議問題,做最實用的廣泛全面性介紹,幫助新創減少勞資糾紛,企業經營經營更輕鬆!


下半場邀請曾任台灣百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資源管理暨行政經理、現任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兼任助理教授,擁有多年人力資源行業經驗的人力資源專家李怡慧博士接力與各位學員分享傳授「新創不可不知的人資管理策略」,談談隨著企業的茁壯發展,企業人力資源應如何相對應的賦與新的內容、採用新的管理策略,除薪給、福利、績效管理的整合運作外,亦應納入外在策略規劃與資源,使新創更精確地配置人力、更有效率地達成組織策略性目標,進而有效提升企業生產力!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時  間:2023/06/20(二)14:00 - 16:30
議  程:

​ ​ ​

時間

議程

主講人

13:45-14:00

報到

14:00-15:00

新創不可不知的勞資議題

善長法律事務所
黃士龍律師
講義下載

15:00-15:10

Q&A

15:10-15:20

中場休息

15:20-16:20

新創不可不知的人資管理策略

人力資源專家
李怡慧博士

16:20-16:30​

Q&A

16:30

賦歸

舉辦地點描述
亞灣新創園3F展演廳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25號
交通資訊
地點位置可參考網址
報名費用
免費
活動聯絡資訊
(02)6631-1078 陳小姐
報名注意事項
1.本活動人潮聚集建議學員全程配戴口罩,如有身體不適或者發燒之情形,建議居家休養,盡量不要出席本次活動,若要參加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
2.為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活動禁止攝影、拍照或錄音等。且本活動所有產出資料,包含活動影片、照片等,相關權利皆屬於主辦單位所有。
3.執行單位保留議程調整、講者安排之權利。
4.如遇有天災等不可抗力之事由,依當天活動所在地縣市政府公告是否上班為準,若所在地宣佈停止上班 則該活動停開、不再另行通知。
5.為提倡環保,建議您自備個人專用茶杯。
6.敬請響應節能減碳政策儘量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本次活動恕不提供停車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