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環境食品與鄉村事務部網站(Defra)

網站名稱
英國環境食品與鄉村事務部網站(Defra)
 
網站連結
 
上稿時間
2006年11月22日
 
  英國內閣主管環境事務之部會,提供英國最新環境新聞與相關政策介紹。

※ 英國環境食品與鄉村事務部網站(Defra),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83&tp=4&d=154 (最後瀏覽日:2024/04/28)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巨量資料價值協會 (Big Data Value Association)

Big Data Value Association係由來自歐洲產官學各界位居領導地位之組織所組成的非營利機構,成員包括ATC、 IT Innovation、IBM Israel、SINTEF、馬德里技術大學、Siemens等大小企業和研究機構。該協會網站主要目的係提供歐洲巨量資料價值鍊中的利害關係者一個平台,能夠取得巨量資料領域相關資訊、交換意見並就歐盟層級所提出的相關倡議做出產學界的回應。

愛爾蘭資訊社會委員會

  愛爾蘭之資訊社會委員會(Information Society Commission)係由資通訊領域之專家學者以及政府官員所組成,其職責在於向政府部門提出資通訊政策建議與報告。

美國國家公共安全電信會議(National Public Safety Telecommunications Council, NPSTC)

國家公共安全電信會議成立於1997年,由消防、緊急救護、執法機關、運輸與其他電信組織所組成,係為幫助FCC與NTIA實施無線通訊政策的自願性聯邦組織。其主要的工作為監督且研究美國的公共安全政策,確保公共安全與威脅生命安全時所需的通訊頻譜不受干擾,並研究技術、標準以及互通(interoperable)通訊之解決方案。

日本區塊鏈協會(日本ブロックチェーン協会)

  本網站係日本區塊鏈底層技術業者、虛擬通貨交易所及區塊鏈技術所組協會之官方網站,該機構設立之目的在於,讓區塊鏈技術在使用上更加安心,讓區塊鏈技術在金融服務、公共服務以外能有更多發揮的空間,達到與網際網路興起時相同之效應。該網站會分享相關新聞及資訊,對於以研究區塊鏈產業轉型政策之同仁來說,可以透過該網站尋找相關政策措施,在研究上非常有幫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