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專利資訊檢索系統

網站名稱
中華民國專利資訊檢索系統
 
網站連結
 
上稿時間
2012年02月
 
為中華民國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所建置之網站,免費提供中華民國專利資訊的檢索服務;使用者可依照不同的檢索方式,進行完整的專利檢索。該網站並提供免費下載完整專利說明書的服務。

※ 中華民國專利資訊檢索系統,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83&tp=4&d=5629 (最後瀏覽日:2024/04/27)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美國國家公共安全電信會議(National Public Safety Telecommunications Council, NPSTC)

國家公共安全電信會議成立於1997年,由消防、緊急救護、執法機關、運輸與其他電信組織所組成,係為幫助FCC與NTIA實施無線通訊政策的自願性聯邦組織。其主要的工作為監督且研究美國的公共安全政策,確保公共安全與威脅生命安全時所需的通訊頻譜不受干擾,並研究技術、標準以及互通(interoperable)通訊之解決方案。

獨立行政法人醫藥品醫療機器綜合機構

獨立行政法人醫藥品醫療機器綜合機構針對醫藥品副作用、生物製品感染等救濟、醫藥品和醫療器材品質、有效性及安全性,進行一貫指導、審查,並收集、分析產品販售後資訊,提供安全對策,以提昇國民健康。

英國國家網路安全中心

成立於2016年11月1日的英國國家網路安全中心(NCSC)是英國網路安全的主責單位,且隸屬於GCHQ之下;NCSC融合並取代了CESG(GCHQ的資訊安全部門),網路評估中心(CCA),英國電腦緊急應變小組(CERT UK)以及國家基礎設施保護中心的網路相關責任 CPNI)。

France Brevets

法國的France Brevets(FB)以1億歐元的資本成立於2011年,資本來自法國政府和一個法國公共長期投資集團Caisse de dépts。FB設立目的在於取得專利資產,進行全球專利布局,以提升國家經濟利益。其專利布局特別著重在電器通信技術(electric communication technique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