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軟體分級查詢網

網站名稱
遊戲軟體分級查詢網
 
上稿時間
2013年11月
 

經濟部工業局委託數位遊戲分級自律推動委員會建置本網站,除提供發行或代理遊戲軟體等相關業者登錄遊戲分級級別與情節外,若民眾有發現未依規定標示分級或內容分級不當時,亦可透過網站檢舉,維護遊戲產業市場秩序。

※ 遊戲軟體分級查詢網,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64&tp=4&d=6390 (最後瀏覽日:2024/04/29)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巨量資料價值協會 (Big Data Value Association)

Big Data Value Association係由來自歐洲產官學各界位居領導地位之組織所組成的非營利機構,成員包括ATC、 IT Innovation、IBM Israel、SINTEF、馬德里技術大學、Siemens等大小企業和研究機構。該協會網站主要目的係提供歐洲巨量資料價值鍊中的利害關係者一個平台,能夠取得巨量資料領域相關資訊、交換意見並就歐盟層級所提出的相關倡議做出產學界的回應。

韓國智慧財產策略院

負責國家專利策略藍圖、專利經營專家派遣、政府研發專利技術動向調查、管理政府研發專利成果等項目

GMO Compass

  本網站為歐盟第六期研發綱要計畫所支持的一個計畫項目,網站內容由獨立的科學記者(independent science journalists)所提供,歐盟及其相關機構並不為網站內容負責。   本網站包含了許多GMO的科學及實務運用資訊,在法規面則以歐盟的法規資訊為主,並有英國、德國、奧地利、荷蘭、西班牙、希臘、芬蘭等國的GMO法規之詳細介紹。

經濟產業省安全保障貿易管理網站(Export Control)

日本政府為防止輸出之貨物或技術,有可能遭到不當使用,而危害國際社會安全,從保護國際安全之角度出發,基於日本外國交易及貿易法(外国為替及び外国貿易法),事先進行貿易管理措施,而設置該網頁,以瞭解相關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