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食品安全局-French Agency for Food, Environmental and Occupational Health & Safety [AFSSA]

網站名稱
法國食品安全局-French Agency for Food, Environmental and Occupational Health & Safety [AFSSA]
 
網站連結
 
上稿時間
2015年05月
 
  網站提供法國當局食品藥物管理相關政策、法制更新與即時訊息。

※ 法國食品安全局-French Agency for Food, Environmental and Occupational Health & Safety [AFSSA],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64&tp=4&d=6868 (最後瀏覽日:2024/04/26)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美國國家職業安全及健康研究院﹙NIOSH﹚

  美國國家職業安全及健康研究院主要負責職業安全及健康事項,為確保研發製程中相關人員的安全,已著手訂定奈米科技相關Guideline,本網站中將不定期提供奈米材料相關新訊。

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國內知名環保團體,網站上提供該基金會之基本介紹與活動現況。

德國媒體集中化調查委員會(Kommission zur Ermittlung der Konzentration im Medienbereich,KEK)

德國媒體集中化調查委員會(KEK),是一個獨立的調查委員會,主要職責在於廣電媒體市場集中化的管制。廣電媒體負擔傳播新聞資訊,對個人言論及公眾意見均有極大的影響力,為了保障民主社會中言論自由與多元意見的呈現,在廣電媒體市場的管制上,著重於避免媒體所有權與市場佔有率過度的集中,從而對言論多元化造成損害。德國媒體集中化調查委員會的任務,是在廣電媒體打算進行合併時,分析其市場集中的程度,以決定結合是否對言論多元造成影響,從而對結合案進行准駁或賦予特定義務,是保障言論自由與多元的重要管制機關。

Taiwan Information Security Center

  在國科會的支持下TWISC於2005年4月成立,該單位主要致力於提升資訊安全領域的研究與發展,推廣資訊安全教育,並促成產、官、學界的合作伙伴關係。目前有北、中、南三所資通安全研究與教學中心,以整合三區各大專院校及研究機構人才資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