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新創採購(Public Procurement for Start-up)

網站名稱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新創採購(Public Procurement for Start-up)
 
網站連結
 

  為優化我國新創發展環境,落實行政院「政府成為新創好夥伴」政策,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自2018年開辦新創採購,積極推動新創產品及服務上架政府電子採購網共同供應契約專區,供全國各機關購買。

※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新創採購(Public Procurement for Start-up),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64&tp=4&d=8673 (最後瀏覽日:2024/04/28)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Penn美國州立大學研究及技術移轉組織(Penn State University--Researach and Technology Transfer Organization)

  本網站包含了美國各大學研究機構、技術發展及技術移轉活動。在這些技術移轉計畫中,其內容包含了整個技術創新之過程,如將單純之概念、想法應用到為了製造新產品之技術研發上及將其銷售至市場。藉由此等計畫,這些技術研究及技術組織每年為約600-800個公司服務,若您對此有興趣,歡迎上此網站。

德國媒體集中化調查委員會(Kommission zur Ermittlung der Konzentration im Medienbereich,KEK)

德國媒體集中化調查委員會(KEK),是一個獨立的調查委員會,主要職責在於廣電媒體市場集中化的管制。廣電媒體負擔傳播新聞資訊,對個人言論及公眾意見均有極大的影響力,為了保障民主社會中言論自由與多元意見的呈現,在廣電媒體市場的管制上,著重於避免媒體所有權與市場佔有率過度的集中,從而對言論多元化造成損害。德國媒體集中化調查委員會的任務,是在廣電媒體打算進行合併時,分析其市場集中的程度,以決定結合是否對言論多元造成影響,從而對結合案進行准駁或賦予特定義務,是保障言論自由與多元的重要管制機關。

韓國法制處

政府立法活動的調整;法律法規等的起草與審定;法律法規的有權解釋;法律法規的宣傳;地方政府及自治團體的法制指導工作等相關事宜。並有通過國務總理行政審查委員會,行使對案件的審理、議決等方面的行政複議工作。

亞洲公司治理協會

  亞洲公司治理協會(ACGA)以公司治理是至關重要的亞洲經濟體和資本市場的長遠發展之信念成立於1999年。ACGA是一間致力與投資者、企業及監察人實施有效的公司治理實踐的非盈利性的亞洲地區會員組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