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家奈米科技發展計畫(NNI)

網站名稱
美國國家奈米科技發展計畫(NNI)
 
網站連結
 

  美國聯邦政府為整合各機關構間的研發資源,集中發展奈米科技,於2000年1月開始了國家奈米科技發展計畫(National Nanotechnology Initiative, NNI),並於2021年重新調整其戰略目標,期能確保美國奈米科技持續保持世界領先地位。截至2023年為止,美國聯邦政府累計投入407億美元的經費。

※ 美國國家奈米科技發展計畫(NNI),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64&tp=4&d=8952 (最後瀏覽日:2024/04/28)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韓國營業秘密保護中心(Trade Secret Protection Center)

依韓國「不當競爭防止暨營業秘密保護法」相關規定,明定「營業秘密正本保護制度」的證明效力與執行機關團體選定方式等,目前僅有韓國智慧財產權保護院(KOIPA)的營業秘密保護中心被指定為執行機關團體。

巨量資料價值協會 (Big Data Value Association)

Big Data Value Association係由來自歐洲產官學各界位居領導地位之組織所組成的非營利機構,成員包括ATC、 IT Innovation、IBM Israel、SINTEF、馬德里技術大學、Siemens等大小企業和研究機構。該協會網站主要目的係提供歐洲巨量資料價值鍊中的利害關係者一個平台,能夠取得巨量資料領域相關資訊、交換意見並就歐盟層級所提出的相關倡議做出產學界的回應。

紐西蘭商業、創新和就業部(The Ministry of Business, Innovation and Employment,MBIE)

紐西蘭商業、創新和就業(MBIE)部,為紐西蘭塑造和提供經濟規劃的核心。該部門提供政策、服務、諮詢和管制,以支持紐西蘭經濟業務成長。 MBIE是由四個就部門所合併組成的,分別為:建築及房屋署、經濟發展部,勞工部和教育、科學與創新部,由於紐西蘭政府認為該四個部門的職掌與分工日趨相近,為達成更好效率與協調,於2012年7月進行組織改造。

韓國通訊傳播委員會

為韓國通訊傳播事業主管機關之網站,提供韓國通訊傳播各項政策、技術標準與法規等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