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廣播事務管理局(Broadcasting Authority)

網站名稱
香港廣播事務管理局(Broadcasting Authority)
 
網站連結
 
上稿時間
2010年03月
 

香港廣播事務管理局(Broadcasting Authority)於1987年成立,負責規管香港的廣播業。

該網站專為南韓數位匯流政策推廣所架設,針對資通訊產業、數位匯流有詳盡的介紹與市場分析,例如:VoIP、DMB、WiBro、BcN、IPTV、文創產業等等。網站尚提供最新資通訊趨勢、南韓數位匯流政策說帖。不僅可對南韓數位匯流與電信產業有相當了解,亦可對全球資通訊脈動有所掌握。

※ 香港廣播事務管理局(Broadcasting Authority),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67&tp=4&d=3249 (最後瀏覽日:2024/04/23)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NSF﹚

  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為美國科技發展的重要部門,針對深受全球注目的奈米科技,不定期公開具有指標性的研究報告或趨勢剖析。

瑞士智財聯邦中心

瑞士智財聯邦中心,成立於1888年,是一獨立行政公法人機構。主管瑞士專利,商標及設計之登記及審查工作。其任務在提供瑞士智財政策之建言及給予企業及大眾智財相關資訊。

國家標準和科技機構 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NIST)

  對美國工業而言,NIST是聯邦政府的多用途科技夥伴。本單位藉由與工業界合作去發展及適用技術、測量和標準以促進美國經濟成長。它提供了美國工業所需的研究,產品等來持續克服障礙 以創造更好,更快速,及較廉價的產品。MIST經由四項主要計畫來達成其任務,而這些計畫可提 高美國技術的發展、商品化、採用及持續的改進。   本網站中,除了介紹本單位的組織架構,最新動態消息(News),並有定期出版刊物(Journal of Research of the 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並提供許多產品 服務資訊,且置有搜尋引擎(search)以利讀者進行查詢,此外亦可由此連結到其它相關科技單位網站。

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

  生物科技是未來明星產業,生技中心透過國內學界,合作開發技術,也主動引進國外技術,促進國內生物科技產業發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