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專利資訊平台J-PlatPat

網站名稱
日本專利資訊平台J-PlatPat
 
上稿時間
2017年06月
 

由獨立行政法人工業所有權情報研修館(INPIT)所營運管理,承繼原有的專利電子圖書館(IPDL)服務,可就專利、商標等工業財產權相關之國內外公報和資料庫進行檢索。

※ 日本專利資訊平台J-PlatPat,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67&tp=4&i=95&d=7794&lv2=95 (最後瀏覽日:2024/04/26)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巴伐利亞發明有限公司(Bayern Innovative GmbH)

  您是正在尋找可移轉新技術的中小企業嗎?還是您剛研發出可商品化的專利技術,正尋找合作對象?不管您是技術移轉的供給者或需求者,來自巴伐利亞邦或世界何處,皆可透過本網站尋得適切的技轉合作對象。本網站連結巴伐利亞邦發明協會、工商總會、大專院校及其他技術研發機構,提供各產業領域可能的合作機會,例如:化學、建築材料、生物科技、交通運輸、電子通訊、機械、能源科技。有興趣者甚至僅需支付100馬 克,即可上網登錄合作資料庫。

國家標準和科技機構 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NIST)

  對美國工業而言,NIST是聯邦政府的多用途科技夥伴。本單位藉由與工業界合作去發展及適用技術、測量和標準以促進美國經濟成長。它提供了美國工業所需的研究,產品等來持續克服障礙 以創造更好,更快速,及較廉價的產品。MIST經由四項主要計畫來達成其任務,而這些計畫可提 高美國技術的發展、商品化、採用及持續的改進。   本網站中,除了介紹本單位的組織架構,最新動態消息(News),並有定期出版刊物(Journal of Research of the 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並提供許多產品 服務資訊,且置有搜尋引擎(search)以利讀者進行查詢,此外亦可由此連結到其它相關科技單位網站。

日本環境省(Ministry of the Environment)

日本環境省負責日本全國環境政策之制定,包括地球溫暖化對策、公害防治、自然環境保育、環境影響評估廢棄物管理及放射線管制等事項,讀者可從該網站了解日本之環境政策及因應各種自然災害之對策方案。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新創採購(Public Procurement for Start-up)

  為優化我國新創發展環境,落實行政院「政府成為新創好夥伴」政策,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自2018年開辦新創採購,積極推動新創產品及服務上架政府電子採購網共同供應契約專區,供全國各機關購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