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家知識產權戰略網

網站名稱
中國國家知識產權戰略網
 
網站連結
 
上稿時間
2009年05月
 

  提供中國大陸有關國家、地方區域、行業等智慧財產權戰略的消息,亦提供中國大陸境內、外有關智慧財產保護議題之訊息。

※ 中國國家知識產權戰略網,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83&tp=4&d=3050 (最後瀏覽日:2024/04/28)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Canada Health Infoway

加拿大政府為推動醫療資訊電子化所成立的非營利機構,主要目的在整合全國的醫療資訊相容技術與建立隱私保護機制。

JQA一般財団法人日本品質保証機構

JQA作為公正、中立的第三方機構,針對管理系統、產品、環境等作認證、試驗、檢查等,網站上亦有以通俗易懂的語言說明相關標準,以利申請者與消費者理解相關標準。

澳洲聯邦政府環境、水資源、文化遺產與藝術部(DEWHA)

  為澳洲主管環境與水資源保護,以及文化資產和藝術保存的機關,網站上提供澳洲環保最新消息,相關政策與法規介紹。

NASA 商業技術網站(NASA Commercial Technology Network)

  NASA 商業技術網站包含了20 個由NASA的國家網路計畫所運作之weib-sites 以及由NASA的商業技術部門所發起之中心和辦公室。這些中心和辦公室包括10個NASA地區 中心之商業技術辦公室,如NASA地區技術移轉中心(RTTCs),國家技術移轉中心,NASA技術摘要,COSMIC,UNISPHERE及致力於促成技術合夥關係和將NASA提倡之技術移轉或商品化的組織或服務。   NCTN提供強大之搜尋系統,可搜尋研究、技術、專利、技術事業及R & D 的設備,其同時也提供技術合夥、技術授權及技術商品化之機會。除此之外,為了成為一個整合資訊資源站,NCTA為NASA所 提倡之新技術而正在發展成一個電子商業中心,方便通訊聯絡,以及NASA與私人間之技術合夥或交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