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資訊委員辦公室

網站名稱
英國資訊委員辦公室
 
網站連結
 
上稿時間
2010年11月28日
 
英國資訊委員辦公室(Information Commissioner's Office, ICO)是英國為維護公眾資訊權而設立之獨立政府機關,致力於提倡政府資訊公開及個人資料與隱私保護,為英國1998年資料保護法(Data Protection Act 1998)之主管機關。

※ 英國資訊委員辦公室,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83&tp=4&d=5319 (最後瀏覽日:2024/04/28)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澳洲私隱專員公署(Office of the Australian Information Commissioner,OAIC)

澳洲私隱專員公署網站,提供公署簡介、澳洲隱私法及資訊公開法之相關法規、新聞、指南指引及投訴管道等資料。

巴伐利亞發明有限公司(Bayern Innovative GmbH)

  您是正在尋找可移轉新技術的中小企業嗎?還是您剛研發出可商品化的專利技術,正尋找合作對象?不管您是技術移轉的供給者或需求者,來自巴伐利亞邦或世界何處,皆可透過本網站尋得適切的技轉合作對象。本網站連結巴伐利亞邦發明協會、工商總會、大專院校及其他技術研發機構,提供各產業領域可能的合作機會,例如:化學、建築材料、生物科技、交通運輸、電子通訊、機械、能源科技。有興趣者甚至僅需支付100馬 克,即可上網登錄合作資料庫。

Japan Smart City

  日本智慧城市入口網站,主要發布為實現智慧城市願景,在日本四個區域進行的各種實證試驗的最新資訊。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FTC)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處理觸及每一個美國人經濟生活的問題。聯邦貿易委員會是聯邦層級機構,以保護消費者權益和管轄企業競爭、經濟議題的領域。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奉行積極和有效的執法,促進消費者利益、與聯邦和各州立法機構和及國際機構分享其專業知識,通過聽證會、研討會和決策會議等政策和研究工具,在不斷變化的技術的全球市場創造了消費者和企業的實際權益保護。FTC的工作是由主席團執行,消費者保護、競爭和經濟。FTC轄下的工作是由總法律顧問辦公室和七個地區辦事處共同擔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