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資料保護局

網站名稱
挪威資料保護局
 
網站連結
 
上稿時間
2012年11月12日
 
挪威資料保護局網站介紹挪威資料保護規範並提供相關工具供機關使用,以確保資料保護之落實。

※ 挪威資料保護局,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83&tp=4&d=5881 (最後瀏覽日:2024/04/19)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Engelberg Center on Innovation Law & Policy at NYU School of Law

美國紐約大學法學院的Engelberg創新法律與政策中心係於1994年成立,其致力於促進創新法律與政策之跨學科研究,使多元學科之學者投入參與合作研究,並將研究成果傳達予相關人士與決策者,以加強學術研究者與創作者間之緊密連結。

聯邦技術移轉辦公室(Federal Technology Transfer Offices on the Internet)

  連結聯邦實驗室的技術移轉辦公室或中心及相關網站的簡介。連結實驗室計有:技術移轉資訊中心、國家農業實驗室、農業研究服務及美國農業部、商業部、國防部、能源部等。

德國資訊安全辦公室

德國聯邦資訊安全辦公室,專責德國的國家網路安全相關事務。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FTC)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處理觸及每一個美國人經濟生活的問題。聯邦貿易委員會是聯邦層級機構,以保護消費者權益和管轄企業競爭、經濟議題的領域。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奉行積極和有效的執法,促進消費者利益、與聯邦和各州立法機構和及國際機構分享其專業知識,通過聽證會、研討會和決策會議等政策和研究工具,在不斷變化的技術的全球市場創造了消費者和企業的實際權益保護。FTC的工作是由主席團執行,消費者保護、競爭和經濟。FTC轄下的工作是由總法律顧問辦公室和七個地區辦事處共同擔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