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通安全資訊網

網站名稱
資通安全資訊網
 
網站連結
 
上稿時間
2006 年 11 月 13 日
 

  本機構為國家通資訊基礎建設安全機制之計畫下所設,期藉完整資通安全資訊蒐集機制的建立,建構「資通安全資訊分享與分析體系」,協助各界充分應用資訊,達成事前防範成效。

※ 資通安全資訊網,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67&tp=4&d=229 (最後瀏覽日:2024/04/27)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資訊社會計畫

  芬蘭政府推動資訊社會之相關計畫(Information Society Programme),其目的在於提升資通訊產業之競爭力與生產力、促使區域與社會之平等發展、改善民眾使用資通訊科技之能力等。芬蘭政府並成立資訊社會議會(Information Society Council)以負責資訊社會推動相關事宜之跨部門溝通與協調的工作。

國際隱私權專家協會

國際隱私權專家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Privacy Professionals, IAPP)是由隱私保護與安全防護專業人員所組成的協會,藉由建立供各產業互動、教育與討論的論壇來定義及保護隱私權。

國家科學科技會議 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uncil(NSTC)

  本內閣層級會議乃由柯林頓總統以1993,11,23執行命令所設立,其方針係使總統得統合橫跨於聯邦政府的科學、太空和技術政策,且其係作為一個科技的實質單位以統合聯邦研究發展事業中 的各個不同部門。NSTC的一個重要目標,是為聯邦在多方面領域的科技投資上建立明確的國家目標。 在此網站中,其提供了許多來自官方的文件、研究報告及出版品可供讀者參考。

香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

香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為一獨立法定機構,其職責在於促使各界人士遵守香港法例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並採取推廣、監察及督導措施,確保個人資料私隱得到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