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化辦公室"/>

馬里藍大學技術商業化辦公室

網站名稱
馬里藍大學技術商業化辦公室
 
網站連結
 
上稿時間
2006年11月28日
 

  馬里藍大學技術移轉辦公室(OTC)之任務,在促進技術發展中之各類智慧財產權技術移轉,除了注重對智慧財產權之保障外,並進而促成對技術授權之交易和技術授權之執行,期能藉此方式提昇美國整體經濟利益和生活水平。



本網站蒐集了美國之研究機構和相關研究計畫,並提供搜尋系統方便查詢。若您要查詢技術合夥人、發明人、技術移轉統計資料等您都可上此網站查詢。

※ 馬里藍大學技術商業化辦公室,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67&tp=4&i=65&d=200 (最後瀏覽日:2024/04/27)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世界資訊社會高峰會議

  聯合國會員大會於2001年通過決議,舉辦世界資訊社會高峰會議(World Summit on the Information Society, WSIS),其分為兩個主要階段,分別於2003年12月在日內瓦以及2005年11月在突尼斯舉行,討論議題包括資訊社會之建立以及網路治理等相關議題。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FTC)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處理觸及每一個美國人經濟生活的問題。聯邦貿易委員會是聯邦層級機構,以保護消費者權益和管轄企業競爭、經濟議題的領域。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奉行積極和有效的執法,促進消費者利益、與聯邦和各州立法機構和及國際機構分享其專業知識,通過聽證會、研討會和決策會議等政策和研究工具,在不斷變化的技術的全球市場創造了消費者和企業的實際權益保護。FTC的工作是由主席團執行,消費者保護、競爭和經濟。FTC轄下的工作是由總法律顧問辦公室和七個地區辦事處共同擔負。

日本經濟產業省資源與能源廳

日本經濟產業省資源與能源廳負責日本資源及能源之產業調查、能源政策等施政項目,讀者可從中了解日本之能源政策發展及走向。

波酷網

台灣設計-波酷網提供設計相關的資訊,包括設計作品、設計師、設計觀點、市場趨勢,及設計展覽、競賽、及會議等活動。為台灣最豐富的設計資訊網站之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