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 Health Infoway

網站名稱
Canada Health Infoway
 
上稿時間
2009年02月
 

加拿大政府為推動醫療資訊電子化所成立的非營利機構,主要目的在整合全國的醫療資訊相容技術與建立隱私保護機制。

※ Canada Health Infoway, 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https://stli.iii.org.tw/article-detail.aspx?no=67&tp=4&i=75&d=2998&lv2=75 (最後瀏覽日:2024/04/27)
引註此篇文章
你可能還會想看
「聯邦科技工業研究所」(Commonwealth Scientific Industrial Research Organization,CSIRO)

  聯邦科技工業研究所CSIRO為澳大利亞政府所屬最大的 研發單位,所涉及領域廣闊:農經、資訊、建築設備、機械、環境與自然科學設備等。基於國家整體經濟利益之提昇,該所除進行研發工作外,內部設有一獨立單位負責產學合作、技術移轉事宜。此外,為推動研發成果商品 化,CSIRO亦提供實驗室、研究設備,另有內部研究人員之借調與留職停薪制度,以利技術移轉工作進行。由於研發、技轉等服務工作成果斐然,目前CSIRO所需經費僅有百分之六十五需仰賴政府補助,其他部份則可自行籌措。

科技產業資訊室

提供科技產業的最新資訊及分析,包括產業新聞、市場報導、策略評析,以及國內外最新的專利情報、技術情報等,與國人分享第一手的資訊。

白宮科技政策辦公室(OSTP)

  本單位乃隸屬於美國白宮的機構,係由經總統指定、參議院同意之五位官員所領導,其下轄四個部門,包括:   1.Environment Division   2.National Security and International Affairs Divisior   3.Science Division   4.Technology Division   在此網站中,其提供了許多官方文獻,種類繁多,包括各領域的科技策略、研究報告及議題等等,並可從此處與其他科技相關單位相連結。

BioSpace

本網站不僅提供基因科技與醫藥的相關新聞,並提供生物科技領域內的職缺需求,以供求職者搜尋。然而,本網站的優點在於將新聞按主題、疾病或日期分類,以利讀者容易找到欲探尋的議題與項目。

TOP